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日本的Santen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Plano合作解决日益严重的近视负担

日本制药公司Santen pharmaceutical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医疗保健初创公司plano pte。周二宣布了一项战略联盟,以应对全球近视负担。在这一战略联盟下,普莱诺获得了Santen的投资。Santen将通过plano开始使用整体方法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近视的负担。

近视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健康问题之一,估计有20亿人受到影响,约占世界人口的28%。

Santen是眼科领域的领先公司,在全面面向客户的基础上,培养了专门从事眼科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包括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医疗设备和数字技术,以提供更好的眼部护理。

Sant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igeo Taniuchi在谈到战略联盟时说: “我很高兴与plano建立战略联盟。Santen将通过该战略联盟通过plano在新加坡发起,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并支持日常生活中近视的预防和管理,并将新颖的解决方案扩展到该地区及其他地区。随着人们认识到近视迅速增加是一个社会问题,作为眼科的全球领导者,Santen将与plano紧密合作,解决与近视有关的社会问题,并改善世界各地患者的生活质量。”

普莱诺由穆罕默德·迪拉尼 (Mohamed Dirani) 副教授2017年创立,是新加坡眼科研究所-新加坡国家眼科中心眼科技术孵化器计划的第一个衍生产品,致力于加速极具前景的眼科研发项目,以实现商业化和医疗部署。公司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产品包括plano应用程序和在线验光预约系统plano Eyecheck。

“与Santen的这笔资金和战略联盟将在提高plano的用户参与度,加强其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能力以及推动其国际扩张计划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与Santen的战略联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共同着手实现我们的未来目标,以推进plano的产品和服务,将其以近视为中心的生态系统扩展到该地区,并引入新的和以人为本的产品来管理近视。我们渴望与Santen的优秀团队合作,”plano的Dirani说。

“与Santen保持一致,Santen在眼科护理领域已经发挥了130多年的领导作用,这是一个令人羞愧的问题。该联盟将为plano的团队提供更多的信心,指导和新的机会,以更有效地在新加坡和该地区提供开创性的服务。我很荣幸成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并相信这个联盟将使plano达到更高的高度。”他进一步补充说。

plano用户可以期待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公告,其中包括为父母和孩子提供新的应用程序界面,改进的产品功能,以及在世界上首次推出AI驱动的计算器,用于开发,进展和稳定儿童和青少年的近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