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你今天的行动将塑造你公司遗产的3种方式

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谈到他想留下的遗产时,他当然没有效仿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他撰写的授权传记中,沃尔特·艾萨克森 (Walter Isaacson) 解释了以自我和野心为主导的乔布斯如何着手建立使人们敬畏的遗产。相比之下,库克最近在纽约的彭博全球论坛上说,对他来说真正重要的是人们记得他是 “一个善良而体面的人”。

无论是否有意,我们每个人都在通过每天所做的事情和所说的事情来创造遗产。遗产可能看起来像是在你生命的尽头被评估的东西,但它实际上是由我们的日常行为和选择创造的。

提升业绩、利润和人员

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过去三到五年的计划视野已经压缩到几个月。当领导者如此忙于满足股东的要求时,专注于遗产可能会感觉像是一种奢侈。然而,遗产与其说是时间,不如说是行动 -- 前提是你在办公室刷卡时不要把你的价值观抛在脑后。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在体验式领导力研讨会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者玩了一场引人入胜的 “游戏”。说明很简单: 尽可能多赢。

在激烈的游戏中,参与者自由地揭示自己的动机和价值观,为违背大多数人公平竞争意识的行为辩护。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目标是获胜,对吗?

但是在随后的汇报中,我们经常向领导者挑战他们对 “胜利” 的定义,并最终揭示他们为自己和组织创造的遗产类型。我相信,大多数企业家真正希望创造一份遗产,让他们周围的每个人都能赢得 -- 员工、股东、客户 -- 每个人。而且,幸运的是,您可以创建一个遗产,其中成功是通过性能和对价值观的遵守来定义和衡量的。

在我们的一位客户Knight Transportation中,核心价值是高期望加上辛勤工作。由于该价值已通过许多系统印在公司的DNA中,因此它非常普遍,定义了领导层中每个人的特征。因此,团队每周都会举行会议,即时的教练和绩效反馈会提高门槛。

这种方法揭示了遗产的终极真相: 创建和维持遗产意味着将组织的价值观转变为指导整个员工日常互动的操作系统。这里有三种方法。

1.为您的值创建一个过滤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安然公司 (一家因欺诈和犯罪而受到侮辱的公司) 的前两个价值观是 “尊重和正直”。那里发生的事情发生在许多企业家身上: 价值观变成仅仅是文字,而不是一种操作方式。如果您真正相信自己的价值观,那么它们应该成为日常对话,对人的假设以及所有决定的指导。

几年前,我的一位客户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领导力活动。一些来访的高管很早就到达了,一名环卫部门的员工在大厅里清空垃圾桶时停了下来,热情地向他们打招呼,询问他们是否在那里参加车间。当他们答应的时候,她告诉他们,“你会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后来,那些高管说,这种单一的互动深刻地塑造了他们对客户的印象,因为这使他们体验了客户的价值观。

希望您的公司走类似的道路吗?通过价值观的过滤来集中你的思想和行动。仅此概念就有可能不仅改变内部,而且改变整个组织和社区。确定自己的价值观,然后问自己: “作为领导者,我如何塑造或阻碍他们?”

如果你重视信任,你的团队成员需要什么来感到信任?沟通?弄清楚哪些信息会让人们感觉更投入。如果您重视敬业度,请创建参数以帮助员工保持专注,然后摆脱困境,将产品或项目的责任移交给他们。从各个方面探索每一个价值,让它渗透到一切。

2.关注结果。

这是企业家们常见的 “小姐”。最初使您成功的原因 (创新,冒险,深厚的技术知识) 可能无法转化为构建基础架构以支持公司所需的技能。

专注于任务可以建立您作为任务主管和微管理器的声誉。相反,一贯而有力地陈述期望和实际结果的习惯可能会极大地激励员工,并且是伟大领导者最强大的基本特征之一。

事实上,Larocque LLC和 # HRWINS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员工认为,影响敬业感的最大因素是有意义的、有目的的工作 -- 超过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清晰的职业道路。

为了说明这一点,这里有一个经典的寓言: 一个人走近三个工人,打破并塑造岩石。他问第一个工人他在做什么。“我看起来像在做什么?我在打碎石头!”工人回答。这个人问第二个工人。他说他正在建造一堵墙。然而,第三个工人问了同样的问题,回答说: “我正在建造一座大教堂。”

三个人。对其相对价值的不同看法: 一份工作。一项任务。但是,在第三个人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值得的呼吁,认识到大局以及他的个人角色如何联系和增加价值。

教训是,如果你和你的整个团队能够继续专注于结果,你将更接近于创造成功的遗产。

3.知道 “WIIFM”: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意识到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一种强大的动力,它使人们能够在珍惜他人并考虑长期回报的同时做正确的事情。建立wiifm可以帮助人们理解他们为什么要做某事。作为一名领导者,你是始终如一地认识到对你的员工有什么好处,还是只是传达需要做什么?如果你澄清WIIFMs -- 不仅仅是任务 -- 每个人都会朝着他们努力。

带上我们的另一个客户,迪迪翁·米恩。这家45岁的家族农业加工企业经历了一场悲惨的工厂爆炸,造成5名团队成员丧生,11人受伤。处理这种损失及其长期影响,包括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给企业带来了不确定性。

值得庆幸的是,遗产迪迪翁从一开始就已经建立了下来: 员工确切地知道爆炸后他们的团队成员将在哪里,冒着生命危险将他们从燃烧的建筑物中救出。由于Didion的价值观包括照顾工作家庭和员工家庭,因此尽管生产严重中断,该公司仍继续向员工付款并提供福利。领导一直在照顾他们的员工,直到新工厂建成。

这是一份有价值的遗产,它重视人以及公司的长期成功。

所以,考虑迪迪翁的例子: 有一天,无论您今天是否专注于它,您都会留下自己的遗产。为什么不制作一个每个人都赢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