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制作高质量内容的5个技巧

内容为王。比尔·盖茨 (Bill Gates) 首次在1996博客文章中创造了该术语,此后,该短语已被讨论,批评和反复令人作呕。然而,今天再真实不过了。在互联网驱动的世界中,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消费者眼球的竞争从未如此激烈。

创建内容通常既困难又昂贵,但并非必须如此。这里有五种策略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内容营销。

1.雇佣一名内部编辑摇滚明星。

如果你的预算允许,全职编辑或内容创建者可以塑造你品牌的声音和个性。这个内容创作者应该是一个万事通的大师: 平等的记者,博客作者和社交媒体专家,具有吸引人的个性。2009年,Groupon聘请了著名的 “内部喜剧演员” 高级营销撰稿人Daniel Kibblesmith,他负责该网站古怪而有趣的交易描述。Kibblesmith最近离开公司,从事单口喜剧和自由写作。

2.巩固您的分销渠道,建立内容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您写博客文章而没有人阅读,它是否会对业务产生任何影响?无论您的内容多么令人震惊或共享程度如何,没有可靠的发行渠道和引人入胜的合作伙伴,没人会看到它。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是不错的第一步,但是与Outbrain和percolate等内容发现平台合作可以将您的品牌带到新的高度。

内容创建全明星还将拥有一群全面而杰出的内容合作伙伴。通过与多个品牌合作,您可以吸引新客户并扩大业务范围。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在美国运通 (Amex) 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美国运通 (Amex),YouTube和最畅销的音乐表演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对各方都是胜利。

3.探索内容创建市场。

如果雇用内部编辑或专门的自由职业者对您的内容需求或预算来说太多了,请考虑从在线市场采购人才。使用marketplace模型,您的企业可以与专家内容创建者甚至整个团队进行单个项目的联系。视觉上提供了信息图表,数据可视化,动画和视频的创意人才。conditly通过连接和授权作家和出版商来破坏自由职业新闻,而elance拥有超过250万名自由职业者的人才库,他们拥有从编程到营销再到设计的技能。这些市场使您可以购买最适合您需求的人才,并在短短几周内完成项目,同时节省成本。

4.利用视频的力量。

每个人都知道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是视频值多少呢?一万?一百万?对于营销人员和内容创作者来说,这可能是无价的。将视频添加到您的内容营销策略中是为您的业务提供急需的提升的简便方法。

包含视频组件的博客帖子吸引的入站流量是没有视频组件的三倍,而Vine和Instagram等简短视频共享应用程序的兴起使视频制作几乎毫不费力。先进的策略包括与视频内容专家合作,如Ternpro,一家借给Gopro摄像机并将镜头编辑成专业视频或葡萄故事的初创公司,Gary Vaynerchuck的 “微内容” 代理机构,将品牌与Vine和Instagram最耀眼的明星配对。

或者,您可以采用marketplace方法 (请参见上文),然后以视觉方式进行操作,在该方法中,将分配一个由设计师,脚本作者和动画师组成的创意团队来创建最适合您的内容需求的视频。

5.测量、分析、优化、重复。

在当今数据驱动的世界中,测量和优化是必须的,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一旦你能确定哪种内容最有效,就专注于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你的品牌和声音,以覆盖尽可能广泛的受众。

不乏优化内容以满足您业务需求的策略和工具。简单而免费的工具,如谷歌分析和Hootsuite非常适合网站和社交媒体管理。更深入的工具,如消费者行为数据库竞争pro和intelligenceedeli非常好的平台权利英特尔可以将您的分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