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什么能让美国人重新工作?

所有的工人都去哪儿了?

对4月份就业数据的直接反应是推拉式的。你是关注失业率从3月份的6.7%下降到6.3%,这表面上是个好消息,还是关注劳动力参与率从63.3%下降到62.8%的下降?

答案是看一个不能没有另一个。而且,综合起来,他们继续为我们劳动力市场的心理描绘一幅可怕的画面。

首先,让我们承认一些好消息。美国经济4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8.8万个,高于经济学家预期。这也有助于推动长期经济增长趋势。雇主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就业岗位23.8万个,高于平均16.7万个。

这些计算中涉及的数学函数表明,这样的就业增长应该显示失业率的上升。随着工作机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劳动力队伍中去争取工作。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倾向于使失业率上升,至少是暂时的,因为人们从对自己的前景感到气馁到急切地想把简历拿出来。失业率是用分子和分母计算出来的。除非你正在找一份工作,否则你不可能被算作劳动力。正因为如此,更多的人找工作会提高失业率。

然而,尽管4月份就业人数大幅上升,失业率却大幅下降。为什么?因为有80.6万人失业。他们只是停止找工作,即使根据工资单,有工作要做。当80.6万人从地图上消失时,获得28.8万份工作看起来并不好。

目前衡量就业状况最重要的指标不是总体工资数字,当然也不是失业率,而是劳动力参与率。这是一个衡量所有人谁可以工作和工作。这个比率的下降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达到了197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那一刻祈祷:我们的工作人口比例是卡特时代以来最低的。

事实上,如果4月份劳动力参与率比3月份保持稳定,总体失业率将升至6.9%。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迹象,但它不会是。这意味着人们正在寻找一个好的生活,为我们的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做出贡献。

用奥卡姆的威廉最简单的话来说,正在发生的事情是,美国的工作伦理继续其六年的侵蚀,并没有显示出稳定的迹象。人们远离劳动力,似乎满足于依靠储蓄、家庭帮助或政府提供的付款生活。的确,劳动力参与率的下降部分来自人口统计。随着我们国家的老龄化,退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这一急剧下降不能仅仅用美国的灰色来解释,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一代人的寿命更长、更健康,能够以一定的能力工作,却选择呆在家里。

真相可能更可怕。我们正在成为一个国家的人谁想采取,而不是使。我们相信权利的言辞,平等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胜过平等的机会。既然收入可以不用就业,为什么还要工作?

这种态度违背了企业家精神的基本准则,甚至在当今也受到了攻击。如果你努力工作并取得成功,你会被期望深入挖掘以支持那些不拥有企业的人?你可能会因为没有缴纳“公平份额”的税款而受到批评。雇佣员工?你的目标是没有支付足够高的工资。创造创新的产品或服务?你将面临一个繁重而昂贵的监管框架。成功只值得表扬,却常常受到惩罚。

然而,正是商界的成功,才是让更多人重返工作岗位的唯一明确途径。鼓励利润和投资有助于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企业领导人能够增加工资,创造有吸引力的就业机会。

相反,政策制定者似乎认为,扩大福利,或推动提高工资或增加福利是正确的做法。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失业者的成功与美国各行各业利润的再分配并不存在某种联系,美国工人的流失——以及美国商业理想的流失——将继续肆无忌惮地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