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 成功举办2019年客户节暨VIP客户尊享会

\

为打造公司品牌亮丽、团队卓越、服务优质的精品文化,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深化客户服务感受,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于2019年12月底在北京音乐厅举办2019年客户节暨VIP客户尊享会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邀请了1000位VIP客户,千人次规模的大型活动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现场演奏世界名曲,为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以感谢各方对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长期的支持和信任。

此次活动是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的第五届VIP大型答谢活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公司品牌及高端服务宣传片,帮助现场来宾更加全面的了解中荷人寿的发展历史及服务特色。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第一次以“客户节启动仪式”的形式邀请客户及来宾,并聘任了8位客户作为中荷服务第一批体验官,他们作为客户的代言人,畅谈对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的服务感受,为公司献计献策,共同发展,同时充分彰显了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对客户服务的用心与真诚。通过此次活动客户不仅了解到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VIP服务和产品设计理念,同时欣赏到了世界级交响乐团激昂的演奏,现场客户及嘉宾情绪高涨,掌声连绵不断,几首大合唱也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喜悦的方式”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客户的肯定是前进的动力。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创新进取,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舒心、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