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开展“向八一献礼 向军人致敬”走访、慰问活动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歙县王村中心学校开展“向八一献礼 向军人致敬”走访退伍军人、慰问军属活动。

该校党政及工会领导带上米、油、鸡蛋等慰问品专程到退伍军人王利兵、吕志南老师和现役军人家属程振飞、江克琴老师以及退伍军人家属叶雨生、王新兰、程美兰、王宏玲、张雪华等老师家中走访、慰问,带去学校全体师生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登门看望退伍军人、在职老师王利兵(右二)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程振飞老师(中)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江克琴老师(左二)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慰问军属叶雨生老师(右二)

学校领导不仅与退伍军人、军属老师们一起重温建军历史,一起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与壮大;还与他们分享本校汪溢同学在今年中考中以718分摘得全县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等情况,大家都分别表示要全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尤其是退伍军人、在职老师王利兵为自己曾经作为一名革命军人感到无比自豪,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更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慰问军属王新兰老师(右二)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工会主席罗文伟慰问军属程美兰老师(右)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慰问军属张雪华老师(右二)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图为:学校党政及工会领导登门为退伍军人、在职老师王利兵挂“光荣之家”匾

该校始终坚持把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及现役或退役军人家属并听取他们的心声,作为学校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帮助他们破解难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浓厚军民鱼水情,真正携手助力强军梦。(张永忠 罗文伟)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