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不要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推动您的业务发展

在不使用数据指导决策的情况下,大多数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会做他们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追逐竞争对手。他们追逐潮流或追随潮流。但是追逐和追随意味着生意没有领先。这意味着充其量只能排在第二位。

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已经建立了捕获重要客户数据的机制。他们文化的一部分是收集和解释有关公司和客户的信息。

但是,如果公司看错了东西或问错了问题,数据就没用了。

知道要问的正确问题可能很棘手,而且需要时间。时间是大多数年轻公司所没有的一件事,因此在第一时间提出正确的问题至关重要。

没有一套适用于每个行业的标准问题。但是问诸如 “客户来自哪里?” 之类的问题。和 “客户如何找到公司?” 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例如,重要的是,客户是因为广告还是营销活动还是通过口碑找到了业务。顾客在互相交谈吗?如果是,在哪里?他们是本地客户吗?他们是如何找到公司的?

但是了解客户如何到达只是第一部分。通过询问生成数据至关重要的问题来遵循客户参与和购买弧。找出客户为什么购买某些产品或为什么有人没有购买。

当一家公司拥有良好的数据时,创新就会从用户和客户行为中冒出来。然后,该公司可以预测并响应客户的需求,而不是其认为的需求。一种方法是猜测。另一个是知道。当一个才华横溢、富有创造力的团队被释放出来,以解决真正的客户需求,而不是猜测它们时,就会发生魔法。

当一家公司开始使用数据来解决企业内部和周围实际发生的事情时,团队成员看起来和感觉就像是天才。

然后竞争对手将追逐公司。他们可能会模仿它。但是因为他们没有使用正确的地图,所以他们不会看到下一个转弯。

“你需要走出去,通过使用数据分析来主导你的市场,” 创业顾问和authorJosh Felber告诉我。“试图竞争的公司并没有关注他们的数字。那些占主导地位的公司正在利用数据向他们理想的客户进行激光精度营销。“

一些商业领袖已经知道根据他们知道的和他们认为他们知道的行动之间的区别。近一个世纪前,英国广播公司 (BBC) 总经理约翰·里斯 (John Reith) 1922年 (John Reith) 看到了这一点,他说: “以给予公众想要的东西为荣的人通常是对较低的标准提出虚假的要求,然后他将满足这些要求。”

准确地使用数据是一个认为自己在正确道路上的商人与知道它之间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