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期货」预期出口销售较佳 CBOT小麦玉米涨约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与玉米期货9月18日上涨,因市场预期周四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较佳的影响;黄豆则是下跌,出口商连续三天回报对中国大陆的大额销售之后暂时中止。12月玉米期货收盘上涨0.9%成为每英斗3.7125美元,12月小麦上涨1.1%成为每英斗4.8950美元,11月黄豆下跌0.6%成为每英斗8.8875美元。

「期货」预期出口销售较佳 CBOT小麦玉米涨约1%

美国洲际期货交易所12月棉花期货9月18日下跌1.4%成为每磅60.50美分,10月粗糖期货下跌0.3%成为每磅12.07美分。

美国农业部的公告表示,出口商13日、16日、17日连续三天回报对中国的大额销售黄豆,分别销售26万吨、25.6万吨,以及20.4万吨。美国农业部除每周公布出口销售数据以外,也要求超过10万吨的大额农产品销售需一个工作日以内回报。

分析师表示,中国政府允许五家私营加工商可以进口多达500万吨美国黄豆,不用缴纳因贸易战而加征的30%关税。中国商务部此前表示,中方支持相关企业从即日起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黄豆、猪肉等农产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另一方面,业界认为,中国增加采购美国黄豆之后,巴西的黄豆出口将会受到影响。

巴西贸易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8月,巴西黄豆出口量为532万吨,较前月减少32%,较去年同期减少34.5%;今年1-8月,巴西黄豆出口量年减7.1%至6,000万吨。

乌克兰农业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报告表示,截至9月16日,乌克兰冬季作物的种植进度较去年同期落后6%,但其中冬季油菜的种植进度较去年同期加快9.8%。在收成的作物部分,玉米收成进度较去年同期落后38.1%,单位产量则是较去年高出10.3%;荞麦收成进度较去年同期落后49.7%,单位产量则是高出5.2%;黄豆收成进度较去年同期加快54%,单位产量则较去年减少6%。

「期货」预期出口销售较佳 CBOT小麦玉米涨约1%

今年乌克兰的玉米种植面积为497.4万公顷,截至上周的收成面积为21.8万公顷,收成进度为4%,相比上年同期的收成面积为35.1万公顷;黄豆种植面积为158万公顷,已收成面积46.1万公顷,收成进度29%,相比上年同期的收成面积为30万公顷;荞麦种植面积为6.7万公顷,已收成面积3.2万公顷,收成进度47%,相比上年同期的收成面积为6.3万公顷。

截至9月16日,已收成的玉米产量为130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90万吨产量;但平均单产则是较去年同期的5.42公吨/公顷,上扬至5.98公吨/公顷。黄豆产量104.5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72.1万吨;但平均单产则是较去年同期的2.41公吨/公顷,下降至2.26公吨/公顷。荞麦产量4.3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2.7万吨;平均单产则是较去年同期的1.28公吨/公顷,上扬至1.35公吨/公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