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在不降低储蓄的情况下推出您的产品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谁是youandwhat是你的事吗?

我们是Bill和Sonia Massey,TimeAway LLC的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eAway LLC是一家专门从事产品开发的咨询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将他们的想法或概念变为现实,而无需大修他们的钱包。我们以合理的价格生产实用的产品,例如屡获殊荣的旗舰产品洗手间套件。®

是什么启发了您创建这项业务?

之前2008像许多企业家索尼娅和我参与了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直到它折叠。崩溃后,我们研究了许多机会,然后才决定自己开展另一项业务。从本质上讲,我们希望参与防衰退的业务。我们知道许多有创造力的人在发展他们的想法时需要帮助,就像我们一样。在经历了开发洗手间套件的斗争之后,TimeAway对我们来说是自然的进步。

你的啊哈时刻是什么时候?

我们有很多次aha时刻将time away和洗手间套件放在一起。最初,洗手间套件是为家庭郊游和与孩子们一起度假而开发的产品。在一次公共汽车旅行中,我的妹妹把我的一个原型马桶盖卖给了一位乘客,这完全出乎意料。因此,我们研究了旅游和健康行业,与几位导师进行了交谈,然后决定继续开发我们的旗舰产品洗手间套件。

你会给企业家寻找资金的什么建议?

我们给企业家的建议是先向家人和朋友看。我们最初寻求资金的尝试是通过众筹。由于追随者很少,我们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我们确实在推销我们的朋友和家人方面取得了成功。任何在你身上投资的人都想在他们投资之前知道你已经全部参与了。他们最初是在投资你; 你的产品还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

你最近在一集电梯推销。有什么推销建议吗?

当准备推销你的产品时,信心是你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的产品或服务。要记住的一些关键点,让你的观众知道你是谁 (介绍公司),产品或服务是做什么的,他们为什么要投资,你会影响什么行业,关于这个行业的一些统计事实是什么?

相关: 这些音乐创新者正在粉碎该行业对过去的痴迷

你开业第一天感觉如何?

尽管我们是一家85% 的在线企业,但等待收到最初的订单非常紧张,但在我们发布前,我们有一位客户购买了超过2000个单位的洗手间套件。这让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公司的咨询部门花了更长的时间才开始工作,但确实如此。

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最艰巨的挑战是找到合理的制造商。我们与那些承诺无法兑现的公司进行了谈判。我们同意交付的模板,原型或样品,他们多收费和交付不足。我们通过尽职调查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来克服这些挑战; 提出正确的问题; 雇用我们可以经常访问的公司。

相关: 这位19岁的企业家正在揭露数十亿美元的地下运动鞋市场的秘密

你是用恰当的引用还是说你用作个人动机?什么是它如何激励你

索尼娅: “继续努力,因为它们会更快地使您满意。”这激发了我的灵感,因为我收到的每个客户都将使我更接近 “是” 客户。

比尔: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它每天都在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