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星展银行将在中国成立证券合资企业

在金融市场监管机构放宽了外国进入金融市场准入规则之后,该公司加入了在中国当局注册的一系列国际银行,以建立境内经纪行。

星展银行 证券 合资企业

星展银行周三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星展银行已获批准在中国建立一家证券经纪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提供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和赞助以及专有交易。

早在2018年就报道,该银行一直在讨论与一家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成立一家证券公司的问题,最早可 追溯至2018年 。

星展证券(中国)将由星展银行持有51%的股份,由东浩蓝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4.67%,由上海黄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3.33%,由上海惠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6.5%,由上海黄浦指导基金股票投资持有4.5%。

关键里程碑

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尤什·古普塔 (Piyush Gupta)称其为该银行的“关键里程碑”,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星展银行的能力和产品,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境内和境外金融服务。”

«DBS证券的成立,将进一步支持星展集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在中国和满足多方面的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尼尔·葛,星展集团的中国负责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