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条交战规则极大地增加了您完成交易的几率

销售是一个可以学习的过程,但包含许多主题和类别,您必须掌握这些主题和类别才能成为专家。没有一本书或录音可以涵盖你需要知道的一切才能变得伟大。

考虑到每个销售人员都有独特的个性,然后再加上每个客户互动和客户个性都是独特的,您可以看到它变得多么复杂。对于医生来说,手术几乎不那么复杂,因为他正在处理无意识的身体,而销售人员正在处理个性,自负,不安全感,不确定性,经济学,竞争等等。

以下是销售人员需要学习和理解的几个主题:

•销售新手

•销售基本面

•销售之路

•处理异议

•谈判策略

•社交媒体和销售

•完成交易

•跟进业主

•未关闭的后续行动

•销售经理

•销售会议

•了解客户

•来电

•出站呼叫

•冷门电话

•互联网响应

•客户服务

•动机

很容易被不同的话题淹没,所以让我们缩小焦点,具体讨论四个一般规则,一旦你真正得到了一个客户或潜在客户,就要遵循。你会采取什么方法?不知道意味着你每天都会错过交易。

在业务中,您必须拥有可以出售给任何人的管道和信念体系。一旦你订婚了,这里有四个一般规则可以帮助你。

1.同意

无论买方怎么说,声明或要求,您都不应在任何情况下不同意,使买方错误或暗示他们的要求是不可能的。这个简单的策略非常强大,一旦你完善它,它将为你节省大量的销售。

那句老话 -- 顾客永远不会错 -- 不是真的。实际上,客户通常是错误的。有时他们甚至撒谎,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叫他们出来。当你告诉某人你不能,你不会,你不被允许,或者那是不可能的,你只会让顾客对他们的位置更加了解。你让达成协议变得更加困难。

训练,训练和排练,避免不,不,永远,不能和不会的所有变化。“不” 和 “不能” 的任何和所有变体都必须从你的词汇中消除。

现在,当您听到此消息时,您可能会想: “我不想误导客户,我不会过度承诺,然后无法交付。”这里的问题是,当你很早就告诉别人你不能做某事,因为你 “很诚实”,你就消除了任何能为客户做任何事情的机会。当顾客要求不可能的事情时,试试这个,“我永远不会说不,直到我不得不说 -- 如果可能的话,没有比你更好的地方了。”

角色扮演这个销售法则,直到你不再与你的买家发生对抗,并使他们比现在更加困难。完美的 “没问题,很高兴,我很高兴,我到底在想什么,做了,你明白了”,然后学习如何从一个协议的地方进行谈判。这并不意味着您只是躺下并给买家他们想要的一切。这意味着你用协议来保持谈判足够宽松,可以谈判。

仅仅因为这很简单,不要低估获得成功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2.出席

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提议,你的提议应该有一个p,并被自信地提出。这些似乎是基本的,但72% 的销售人员从未向客户提出建议,这也是87% 所有销售人员错过配额的部分原因。

只需增加向您展示书面建议的人数,您将完成更多交易。

3.关闭

结束交易,让他们购买。当你接近结束时,确保你和决策者在一起。使他们合格,并有紧迫感。没有紧迫性,今天或明天做这笔交易是没有意义的。

销售,展示,演示,推广,营销,建立信任等都是非常值得称赞和令人钦佩的行为,但绝不能与最终完成交易相提并论。交易是您最终使买家受益的时候。

关闭可以让你和你的公司扩张。收盘前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收盘所必需的,但不允许扩张和生存。成交! 愿意尽一切努力完成交易,知道只有当你完成交易时,你才能为客户提供任何真正的价值。

交易最终是针对买方,而不是您或您的公司。在客户关闭之前,他们无法从您的服务或报价中受益。

4.后续行动

这是销售的圣杯。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但很少有人和公司这样做。考虑到48% 的销售人员从不跟进,64% 的公司承认他们没有任何有组织的方式来培养领导。跟进是一个巨大的机会。然后,即使在最初的5到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普通公司也需要将近72个小时来跟进线索,这增加了您与客户联系900次的机会。在前五分钟给他们发短信,你关闭他们的机会增加了50倍。

学习规则并使用规则并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