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保持在家工作的动力

1986年,我在我家的一间备用卧室里创办了我的第一家公司,通用计算机公司。我白天在公司工作,晚上在新公司工作。在我重要的另一半 (和未来的妻子) 的帮助下,我组装并出售了计算机。

在家工作一年后,我获得了一个商业伙伴,更改了公司名称,并将我的商店搬到了工厂的地下室。该业务发展成为我目前的公司之一,Top Echelon,这是在线招聘软件的提供商。

因为我是从家庭企业开始的,所以我亲眼目睹了企业家在家工作时保持专注的重要性。

如果您是家庭企业主,那么您就会知道在家工作会带来很多好处。在管理业务时,您可以自由设置自己的工作时间,随意穿衣服并处理个人任务。

但是,在家工作也会分散注意力。如果您让中断占用了太多时间,则您的业务可能会面临风险。在家工作时,你需要一个保持专注的策略。然而,当你经营一家家庭企业时,专注于与工作相关的任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保持跟踪,请尝试以下方法以保持专注:

1.定义您的工作空间。

您需要在家中可以调用工作区的区域。想想像这样的家庭工作区: 您家中的房间是为特定目的而设计的。你在厨房吃饭,在卧室睡觉,把车停在车库里。

在没有为该活动设置的空间中做某事通常不起作用。您在厨房的桌子上睡了多少次?

当您完成业务任务时,情况也是如此。你需要在家里有一个地方,让你最大限度地专注于管理你的公司。

你的工作空间不需要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办公室。一张简单的桌子和舒适的椅子可以帮助你保持任务和井井有条。尽管坐在办公桌前可能不如沙发舒适,但您的注意力会更好。还可以在您的工作区中指定一个用于文书工作,电话和其他业务材料的位置。

2.创建时间表。

当你是你自己的老板时,你不必担心每天醒来打一个时钟。没有考勤管理系统,因为你制定了规则。但是,有了设定工作时间的权力,你也有责任完成让你做生意的任务。

为了保持正轨,为你的工作日制定一个时间表。一旦你制定了行动计划,就坚持下去。当你在家工作时,很容易分心。设定最后期限和努力实现目标将帮助你在中断中保持生产力。

你的生计取决于你如何管理时间。在列表中优先考虑您的职责,并首先完成最紧急的职责。一旦你完成了高优先级的任务,不要忘记为更小的任务留出时间。当行政任务堆积如山时,它们可能会变得势不可挡。

使用日历记录工作时间、约会和截止日期。保持日历井井有条,保持最新。在线日历中的Alsomark事件会在重要日期临近时提醒您。

3.休息一下。

您对发展业务的热情将促使您努力工作。但是,你可能最终会工作得太多,筋疲力尽。为了防止倦怠,计划全天休息。

你可能会觉得你日夜忙于商业任务会做很多事情。但是,你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的。工作负担过重可能会使您感到沮丧,使您有犯错误的风险。

偶尔照顾好自己的业务责任是健康的。休息一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与朋友共进午餐或锻炼身体。步伐的变化会激发您的思想,并有助于激发您可以应用于业务的一些新想法。

4.拿正确的装备。

每项工作都需要一定的工具。草坪护理服务的所有者没有割草机就无法完成工作。发型师没有剪刀就无法照顾客户。作为家庭企业主,您还需要正确的工具来经营业务。

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最好地完成业务任务。在寻找合适的装备方面,每家公司都有独特的需求。以下是您家庭业务可能需要的一些工具:

plannerComputerCell生产产品或提供服务的电话设备和用品

无论你使用这些工具来保持组织、与客户沟通还是创造产品,你都需要为你的公司找到合适的工具。在购买设备之前,先做一些研究。考虑你的预算和需求,检查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