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阿迪达斯Q3营运获利8.97亿欧元超预期,并维持全年度主业净获利预测

外电报导指出,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S GR)发布第三季财报,结果当季营运获利表现超越市场分析师预期。

「股票」阿迪达斯Q3营运获利8.97亿欧元超预期,并维持全年度主业净获利预测

根据财报,阿迪达斯第三季营运获利8.97亿欧元,优于市场分析师预估中值的8.768亿欧元,预估区间介于8.21亿欧元至9.06亿欧元。

第三季营收64.1亿欧元,高于市场分析师预估的63亿欧元。

第三季毛利率52.1%,市场分析师预估为51.1%;第三季营运毛利率14.0%,市场分析师预估为13.6%。

第三季主业净获利6.44亿欧元。

阿迪达斯方面维持全年度主业净获利18.5亿欧元至19.2亿欧元的预测。同时也维持全年毛利率大约52%,略低于市场分析师预估的52.4%。此外,阿迪达斯业维持全年营运毛利率11.3%至11.5%的预测,相较于市场分析师预估的11.7%。

潜在的毛利率下降反映了航空货运成本的增加,以及较不利的定价组合,但未如预期的那么明显,这主要是由于管道组合更为积极。

阿迪达斯首席执行长Kasper Rorsted表示,他对公司第三季的业绩以及战略增长领域所取得的持续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在北美以及大中华区和电子商务领域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