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有权势的职业女性不会因为内疚而瘫痪

有权势的职业女性知道如何发掘自己的天赋,设定界限,要求自己想要什么。听起来很直截了当,但事实并非如此别紧张。什么这么难吗?内疚。

我不知道有哪个女人不受它的困扰,包括我。大多数女人从小就习惯于和蔼可亲通融。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我们有太多的决定和选择是由别人的感觉和看法所引导的,那么我们自己的需要和欲望在哪里呢?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我们想帮助别人,往往损害我们自己的福祉。

那么,你如何控制自己的罪恶感而不感到自私呢?

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想要什么并确定优先顺序。这些优先事项甚至可能包括为他人做事(例如,从学校接孩子或为你的伴侣准备晚餐)。一旦你有了一份不可协商的清单,其他的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清楚。

用这些优先权作为划分界限的指南。这对保护你的时间和理智是至关重要的。一旦你发现你的愿望、优先事项和承诺之间的一致性,就更容易避免感到内疚。

罪恶感还是会蔓延进去。那个在这里,强有力的沟通会发挥作用。你需要让人们知道你的优先事项。关心你的人不想看到你筋疲力尽,疲惫的人不开心。但是我们经常试图把这一切都保持在一起,不想让人们看到我们出汗,所以他们不知道我们感到不知所措,压力和蔓延太薄。

你可以通过对朋友、家人和同事既直接又富有同情心来改变这种状况。让他们知道你有多失望,因为你不能答应(工作到很晚,目的地的婚礼,周四晚上的晚餐),但是你现在没有时间,金钱,资源。

是的,这很可怕。你甚至可以让一些人心烦意乱。但是你会发现那些真正关心你并希望你成功的人会接受这一点解释。作为如果你越来越多地练习这样做,罪恶感就会开始消退。

另一个诀窍是想想你会对你的朋友说些什么。当她不得不拒绝一些事情时,你会鼓励她继续承担更多的责任并感到难过吗?可能不是。练习善待自己就像善待你关心的人一样。

如果你记住这一点,它也会有所帮助:自我照顾不是自私的。如果你能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需要,你会成为一个更好的员工、母亲、女儿、伴侣和朋友。这没什么好内疚的。

(作者:Elena LipsonLipsonis,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咨询和指导公司Mosaic Growth partners的负责人和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