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从词汇中删除 “if”-并观察您的业务繁荣

当我的孩子还小的时候,我经常用 “如果” 这个词

“如果你吃蔬菜,那么你可以吃些冰淇淋。”“如果你做作业,那么你可以看一些电视。”“如果你守规矩,那么我们就可以玩一个糖果乐园的游戏。”

我用 “如果” 这个词来限制情况。我用 “如果” 来控制结果。我用 “如果” 来温和地塑造他们的行为。

我是他们的爸爸 -- 所以我做了我必须做的事。

但是现在我的孩子都长大了,都在20多岁的时候,我不能再使用 “如果” 这个词了。我不能再在他们的生活中设置条件,或者控制他们的决定,或者塑造他们的行为。

我作为父亲的角色已经改变。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提供建议,提供支持并充当安全网。他们必须为自己的生活创造自己的 “如果”。

所以我把 “如果” 从我家里的词汇中删除了。

爸爸不再是 “爸爸” 了 -- 我更像是一个知己和粉丝。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是超级粉丝。说实话,我不介意改变。他们发展的每个阶段都非常有益。当他们进入成年生活时,最新的一次也是如此。

“如果” 不再适用。

我也在努力在工作中做同样的事情。

当我在自己的经纪公司做企业家的时候,我也用了很多 “如果”。

“如果我们有了这个新账户,我会雇佣更多的员工。”“如果我们做出预测,那么我将升级所有设备。”“如果我们完成了这个巨大的项目,那么就有一个巨大的员工庆祝活动。”

过去,围绕 “if” 场景进行管理是我设定优先级和处理业务需求的方式。

事后看来,我认为所有这些 “如果” 都以某种方式阻碍了我。“如果” 让我太保守了。当然,生意是成功的,我最终能够卖掉它,但我只能想象如果我更加积极进取,我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想象一下,如果我像现在和孩子们一样从词汇中删除 “if”,我的代理机构会是什么。

我可能可以更快地雇用更多的员工来追踪新业务。我本可以更定期地升级我们的设备,保持更严格的技术曲线并改善我们的工作。我本可以为我的员工创造一个更加热情和富有创造力的环境。

如果我做了,那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如果。”

我尝试在决策中更具侵略性,并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我的团队中。我没有考虑更长的时间并保留活动,而是尝试在当下生活得更多,并在关键路径项目上快速移动。

我试图使它不再是 “如果” 我们会做某事,而是 “何时” 和 “如何”。

现在请注意,我并没有完全谨慎。我在经营一家企业,我必须经营得很好。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新的个人观点。

不用担心那么多 “if” 真是太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