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股票和外汇风险如何?投资选择哪个更好?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外汇」股票和外汇风险如何?投资选择哪个更好?

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家投资理财的意识就越发强烈了,股票和外汇是现在投资常见的两种方式。有的投资者选择两种方式同时经营,而有一些小本投资者只能够选择一种方式,那么股票和外汇那个风险更大,哪个更适合选择就出现了很多疑问。

从风险因素来分析。不论升市或跌市都可获利不同于股票投资市场,外汇市场并没有不可卖空的约束股票可以认为的进行控制。比如私募、基金等,技术分析手段经常是没用的,股票交易是一种可以被人为控制的交易,这也导致很多散户炒股者被骗但是外汇不同,外汇没有人可以进行操控,并且外汇的风险是可以控制的。外汇虽然采用的是杠杆交易模式,但是对于风险来说,外汇的风险还是比股票小的。股票有牛熊之分,并且很容易被人为的操作,这些都是投资人不能改变的。

交易成本也有差异。外汇交易主要收取的是点差,没有印花税,没有高额佣金、没有中介费用。而股票除了买入和卖出之间的差价之外,还有手续费。

获利方式。外汇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不论是在牛市还是熊市,买方和卖方都有赚钱的机会。而股票只能买涨。

交易时间来说。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每天4个小时左右。灵活性很低。外汇交易时间比较灵活,周一到周五24小时都可以交易。而股票和外汇的交易方式来说是不同的。外汇采用T+0的方式,当天买的单子,在盈利之后,就可以平仓。每天的交易量并没有限制。股票是采用T+1的交易方式,股票在交易方式上没有外汇灵活。

所以说,了解了外汇和股票的区别之后,就不难看出两者哪个风险比较大。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心理承受能力等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让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