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想测试你的产品理念吗?加入制造商。

测试市场是产品开发中最具挑战性的方面之一,尤其是对于独立发明者而言。您认为您的想法很棒-但是其他人会吗?你怎么能确定?您是否应该投入时间和精力将其推向市场?

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会采取失误。所以不,你永远不能100% 确定。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应该尝试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好消息是,有一些廉价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最近,众筹是我的最爱之一。你应该考虑的另一个选择是在制造商博览会上展示你的商品。

这种策略并不适合每个人,因为订购少量产品可能会很昂贵。但是对于鲍勃·库尔斯顿 (Bob Coulston) 来说,这确实是有回报的。

2011年,他的孩子们让他把它们做成独一无二的橡皮筋枪。他的儿子澄清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无聊的老单打-他想自己把它放在一起。Coulston是白天的承包商,他热情地在自己的木店里接受了挑战。在为他的儿子和附近的其他孩子制作了一些原型之后,一位朋友鼓励他参加堪萨斯城的Maker Faire 2012年。库尔斯顿说他第一天带来了100猎枪。卖完后,他那天晚上熬夜赚了更多。第二天,他又卖完了,接了更多的订单。

“我想,'哇,那很有趣,'” 库尔斯顿说。“突然,我有了概念证明。Maker Faire给了我继续前进的信心。”

但不仅仅是这样。库尔斯顿说,他得到的反馈是无价的。一些在他设立的射击场里玩枪的人要求这样或那样,但更重要的是,他能够观察到公众在玩他的产品。

“我看着人们是如何装上枪的,他们是如何玩弄枪的,” 他解释道。“这帮助我了解了如何为该套件编写说明以及改进产品。”

在参加了堪萨斯城的Maker Faire 2012年之后,Coulston于当年晚些时候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成功的众筹活动,将他的5,000美元的目标提高了近50,000美元。他的强盗shot弹枪-具有不少于三种不同的射击模式 (单发,快速射击和shot弹枪爆炸)-目前在全国各地的农场商店出售。

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事实上,他是如此强大,以至于他愿意找到一家公司来许可他的想法。

“如果我找到一个被许可方,我可以退后一步,做我真正喜欢的事情,” 他说,“这是有创意的 -- 我可以建立新的模型,而不是考虑现金流。”

特别令我兴奋的是创客运动的社区意识。我认为最好的学习方式之一就是互相学习。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在告诉有抱负的发明家加入他们当地的发明家组织。与热情,志同道合的人包围自己会激发您的灵感。在哪里比在制造商博览会上做得更好?

堪萨斯城制造商Faire的执行制片人路易斯·罗德里格斯 (Luis Rodriguez) 预计,6月27日至28日,大约有18,000人参加活动。如果你是第一次考虑参加制造商博览会,给自己时间去接受一切,并计划两天的到来,因为会有动手活动和摊位。如果您有兴趣将产品推向市场,那么专家小组 (以及我本人) 将举办有关该主题的讲座。

今天,全球有160多个创客活动。如果您是crafter,业余爱好者,修补匠或想成为的人,这些就是您的人。出去和他们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