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花旗取代瑞士信贷担任WeDoctor IPO的最高职位

消息人士称,CITIGROUP取代了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已被选为WeDoctor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最高职位。消息人士称,花旗现在将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和招银国际证券(CMB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合作,共同领导中国顶级在线医疗保健初创公司之一的股票出售。

消息人士称,WeDoctor的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这是由腾讯控股支持的。消息人士称,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筹集5亿至10亿美元。

他们说,随着讨论的继续,股票出售的细节,包括规模和时间表可能仍会改变。WeDoctor和花旗的代表拒绝置评。

在与卢金咖啡美国股票发售的其他承销商一起提起诉讼后,瑞士信贷对该地区的上市公司业务产生了新的打击。Luckin上周表示,其首席运营官和部分员工可能伪造了数十亿元的销售额。

与涉及从航空,零售和旅游业受Covid-19疫情严重打击的行业的公司相比,医疗保健IPO有望获得更高的成功机会。运行平安好医生(Ping An Good Doctor)应用程序的平安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今年的股价在香港飙升了52%。

在大流行病突出其缺点之后,WeDoctor加入了一支不断壮大的科技巨头队伍,希望对传统医疗保健行业进行革命。

这家初创公司的业务范围从保险单和医疗用品到在线预约和诊所,在2018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约为5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