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6个帮助我创业大脑的随机活动

当你是一个认真的企业家时,很难不融合你的职业和个人生活,主要是因为你总是在工作、思考和谈论你的生意。

有很多典型的活动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企业家,例如阅读,学习新技能,写作和失败。我喜欢与众不同,所以我创建了一个不正常的活动列表。这是我想出的:

1.见家人

每次我经常见到我的家人,每个人都想知道 “我在做什么?”这个练习教会了我如何简单简洁地交流。如果我要给我的大多数家庭成员提供我正在从事的工作的长版本,我会让他们感到困惑并失去他们的兴趣。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给出要点答案,简单地解释并最终更有效地沟通,这为我的初创公司的所有领域提供了价值,包括与客户打交道、与员工合作以及与投资者沟通。

2.反对人类的卡片

有时我的大脑如此专注于业务的分析和逻辑方面,而忽略了创造性方面。与朋友和爱人一起玩臭名昭著的对抗人类的卡片帮助我推动了创造性的障碍,并且在我的思维中完全不受限制。这转化为经营我的公司,帮助中小企业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3.国际象棋

我从小就喜欢下棋。国际象棋是一种策略游戏,可以帮助我在进攻和防守上思考场景和结果。国际象棋与商业有相似之处,使我能够更有战略地思考我的初创公司。

4.喜剧节目

每个人都需要笑。喜剧节目帮我断开连接。另外,类似于 “反对人类的卡片”,它有助于释放我大脑的创造力,这促使我在思考中更具创造力。

5.驾驶飞机

几年前,我突然很想学习如何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驾驶飞机。是的。我去了机场,付了飞行课的钱。我多付了他一点钱让他真正起飞,这太激动了。驾驶飞机给我带来了凉爽的肾上腺素激增,也使我消除了对可能的先入为主的观念。

很容易陷入以有限的方式看待世界的心理陷阱。但是,当您在天空中飞行金属装置时,您似乎摆脱了这种精神束缚。

6.旅行

虽然我最近没怎么旅行,但我喜欢旅行。我将在两周内前往伦敦和威尔士探索英国。几年前,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去该国的每个主要城市。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人是一种充满乐趣和启发性的学习。旅行扩展了我的思维,让我能够在更宏伟的现实中思考,同时也让我洞察到不同地方的其他人是如何生活、思考和行为的,这一切都有助于提高创业能力。

有无穷无尽的活动可以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企业家。我很想听听你们的所作所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知道。

加入我的Facebook 8,000企业家小组。我们讨论这些类型的主题,分享建议并相互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