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全新AI智能美肤仪,美容院又一印钞机诞生了!

拥有逆生长美颜肌肤一直是众多女性的梦想,假若真的存在月光宝盒,你想不想留住最初的美好?当下美白、抗衰、抗敏、屏障修复成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护肤关注重点,不再满足于基础的保湿产品,而是想找一些具有真正功效的产品和成分。

消费者对护肤美容的多元化需求无疑是美容院创收的一大来源,然而随着政策规范导致客源损失、体验服务老套,美容师手法不到位,无法精准客户需求等问题让美容院经营陷入困境。

现在单纯用手工去操作服务的美容院现在已经很少了,而且一年相比一年少,反而使用科技美容仪器的美容院越来越多。一些传统的项目,单纯使用手工很难让消费者满意,必须配合仪器才可以达到效果,而且效果会更快,客户也才会更加满意。

美肤仪

而脸蛋融合应用人工智能技术,针对美业门店服务效率低、服务质量参差不齐、人力成本高等一系列痛点,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护肤美容项目体验,以全新的人工智能美容设备+法国高端精纯护肤产品结合,带来强效美白修复型的全新项目,重塑女性零岁肌肤,成为美业门店名副其实的印钞机。

脸蛋全新人工智能美容设备所有操作智能化,美容师易上手,自动采集客户皮肤信息,定制个性化、无创无痛的美容解决方案,同时提升美容师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并精准顾客的需求,让客源维系得到有效保障。为进一步让美容解决方案更精准有效,脸蛋全新人工智能美容设备搭载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可以实现远程皮肤专家问诊,让项目效果更让人信服,更容易成交。

美肤仪

在项目进程中,脸蛋全新人工智能美容设备,应用真空量子医学、水电泳、微电流等技术原理,结合法国强效修复、美白抗衰的高端护肤产品,满足消费者快速修复问题肌肤、深层清洁美白、抗衰紧致等多个需求。

美肤仪

引进新的项目,除了要与时俱进,跟紧市场潮流,更要综合考虑门店的人力成本和带来的业绩实效。而脸蛋人工智能美容项目不仅迎合当前美业智能化趋势,并且能在显著降低门店人力成本的前提下,实实在在帮门店促成交涨业绩,2020年人工智能在美业的发展机遇将更多,抢先攻占创富风口,才是制胜关键。

现脸蛋面向80、90后美业从业人开放城市服务商项目合作,总部直接供货,服务商0库存,一次性低投资,一城只招1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