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考虑为你的创业公司或小企业雇佣一个新的大学毕业生?使用这5个测试来寻找超级巨星员工。

新的大学毕业生可能是优秀的或糟糕的员工。消极的一面是,他们缺乏工作经验。从积极的一面来看,他们通常有很多精力和新鲜的想法。他们可能没有负面的工作习惯,可以塑造成你公司的文化。

以下是考虑应届大学毕业生时使用的五个测试。

诚实测试

新的大学毕业生很容易在简历上修饰或完全撒谎,因为雇主很少会检查所有事实。要确定准确性和申请人的诚实,请使用 “害怕事实检查” 方法。例如,如果申请人说她是您从未听说过的俱乐部的主席,您可以问: “谁是您的教职顾问,当我打电话给他们时,你认为他们会说你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申请人对这个问题的答复将会说明问题。

弹性测试

所有员工有时都会犯错和/或失败。关键是要找到有韧性并且在失败后会反弹的员工。询问申请人最近的一次失败。然后问他们如何反应和/或克服了失败。.

适应性与固执的测试

优秀的新员工有时可以提供新的想法,同时接受您的公司如何在他人处做事。你最不想要的是一个固执的人,他只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执行任务。告诉准雇员你目前是如何完成某个项目的。询问他们如何做不同的事情,并仔细听取他们的反应。

参考测试

最近的大学毕业生应该有以前的老板和/或教授可以为他们担保。如果他们没有给任何这样的个人留下好印象,那就是一个危险信号。

性能测试

这是你能给准雇员的最重要的测试。给他们一个与您雇用他们的工作尽可能接近的测试。例如,如果申请人的部分工作将进行市场研究,请给她一到两个小时的市场研究任务。将潜在客户的产出视为他们最好的工作,因为很少会给您伪劣的工作,一旦被雇用,他们就会奇迹般地表现得更好。只雇佣工作出色的应聘者。

今年,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从大学毕业,成为明星,通过他们加入的组织而崛起,并使他们变得更好。用这五个测试来找到你的星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