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omaco在虚拟陈列室中推出新产品

制药公司加工和包装设备的领先供应商Romaco刚刚开放了其第一个虚拟陈列室,其中提供了几种新产品以及对可持续性和数字化的关注。

这个数字平台是制药机械制造商针对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或推迟众多国际贸易展览会的答案。

Romaco现在正在庆祝其在数字空间领域的最新产品的全球首发,而不是在interpack 2020上。感兴趣的参观者可以在宽敞的陈列室中度过一个有趣的旅程,那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展示了用于制造,压片和包装固体药物的各种技术。

数码产品发布

Innojet在气流床技术领域的创新是众多展品之一。新推出的双面轮转印刷机扩展了Kilian产品组合。第一条碳中性泡罩包装生产线位于Noack展示的中心。Macofar的机器人微型加药机用于填充强效药粉,这是另一个陈列室亮点。

每台机器旁边都有各种按钮,可以单击这些按钮以显示更多信息。例如,视频,音频消息和数据表仅需单击即可。同样,在许多地方也提供了有关罗马科公司两个特殊能力(可持续性和数字化)的详细信息。

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Romaco在虚拟平台上的展品是由公司的销售代表介绍和解释的。简短的视频代替了面对面的交流。访客可以使用在线聊天功能询问有关单个计算机的任何问题,或与他们的个人联系人安排虚拟约会。

Romaco的产品创新也可以现场直播。

“当然,虚拟展厅永远无法替代真正的交易会体验,” Romaco集团营销经理Jutta Hartmann说道。“不过,数字平台是浏览的绝佳机会,它具有大量互动元素,使Romaco技术更加有形,并使关键方面更加生动。更重要的是,空间没有问题-这对我们来说是第一个,我们通常只能梦想的事情。”

Romaco的虚拟陈列室中展示了以下创新:https://showroom.romaco.com

•Romaco Noack Unity 600泡罩包装生产线

•Romaco Innojet IGL 100制粒线

•Romaco InnojetVENTILUS®V 25中试规模加工机

•Romaco Kilian S 710 Prime双面轮转印刷机

•Romaco Kilian KTP 590X单面轮转印刷机

•Romaco Macofar MicroRobot MR 50粉末灌装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