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百威亚太:亚洲市场仍具很多机遇

重磅股百威亚太(01876)今天首挂,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杨克表示,对今次上市感到十分兴奋,形容是公司历史性时刻,未来将聚焦业务的增长。

「股票」百威亚太:亚洲市场仍具很多机遇

他指,亚洲是全球最大的啤酒市场,公司拥有充足的产能及强劲的现金流,可充分支撑未来在亚洲的发展。

他看好中国内地啤酒市场,因内地是全球最大的啤酒市场,占全球消费市场约25%,公司在国内市场有强劲的品牌,与批发商关系良好,预计内地业务会有强劲的业务增长表现,对前景感乐观。

他又指,有意拓展东南亚市场,例如越南、泰国、菲律宾等地区,因该等市场仍有很大发展潜力。

百威亚太开市报27.4元,,较招股价高1.5%,不计手续费,每手(100股)赚4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