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建立一个伟大的创业文化

创业公司创始人通常忙于建立公司和改进产品,以至于低估了公司文化的价值。公司文化不仅仅是办公室游戏室,免费小吃或休闲星期五。这是关于你的团队是如何一起工作的。这是您的团队所相信的,也是他们最看重的。为了使您的团队有效地进行协作,您需要建立强大的公司文化。

利用你的优势。

创业文化是由企业创始人创造的。例如,如果创始人是销售人员,公司将首先重视销售。创始人将知道如何雇用最好的销售人员。即使是其他职位,他们也会寻找以客户为导向的人。公司内部讲述的成功故事将是关于当时进行巨额销售的事情。公司的英雄将是签下最大客户的人。同样,由设计师创立的公司将重视设计,而技术创始人将创建以产品和技术为重点的公司。

作为创始人,您必须了解这一点,并根据自己的优势建立公司文化。不要试图成为一个你不是的人。如果您是设计师创始人,请建立重视设计的公司文化。没有人能在你自己的地盘上打败你。没有人能像你一样建立设计优先的文化。另一方面,如果你试图围绕你不是的东西建立一种文化,你会失败。建立一种基于你的价值观的文化。你会本能地知道该做什么,而且你会很擅长。

在你的交流中保持透明。

与员工沟通时,您始终必须保持清晰透明。他们需要知道公司是否在发展,什么样的努力会得到回报,或者他们是否有职业道路。即使消息不好,你也应该清楚地与你的团队沟通,并解释公司内部发生了什么。

在我的公司,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向员工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此电子邮件包含所有重要的关键指标,例如活跃客户,活跃用户和新注册的数量。

每天早上,我们的员工都会收到一封包含我们前10名kpi的电子邮件。

创造时间倾听所有员工的担忧,并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并在必要时获得他们的反馈。定期与您的员工进行一对一的会议,因为当每个人都听到自己的声音时,文化就会蓬勃发展。一旦你的公司变得更大,让你的团队领导和他们的团队成员一对一。

每个星期五,我们都有一个演示日,团队将展示他们在该周取得的成就或学到的知识。这也是我们自由谈论重要话题的好时机。我在这些会议上很少讲话,但我要提醒大家我们的目标和价值观。所有的日常斗争有时会让我们忘记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作为领导者,您有责任抽出时间提醒人们重要的事情。

全体员工每周例会非常有利于建立公司文化。(照片学分: JotForm)

建立一组价值观。

尽早定义您的公司价值观,并经常谈论它们。想想什么对你的公司很重要。你也可以让你的团队成员单独坐下来,写下他们觉得与你的公司相关的公司价值观。例如,你对弹性工作时间的做法是什么?这些看起来像是次要的细节,但事先了解你的价值观将有助于你防止未来的任何意外。

与您的团队分享价值观的最佳方式是以身作则。如果您重视产品质量,请向团队提供有关产品质量的详细反馈。给他们丰富的时间和资源来解决质量问题。在星期五的演示日,我们至少观看了三个可用性测试,其中非客户使用我们的表单生成器产品并被要求创建特定的表单。我们在电视大屏幕上观看他们的进展。

我们通过观看人们使用我们的产品来建立质量文化。(照片学分: JotForm)

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走捷径,并将此任务委托给我们的用户体验设计师。然而,通过让整个公司接受数小时的可用性测试,我们确保每个人都接触到用户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从而加深对用户体验的理解,并确保我们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最终,每个人都要对我们产品的质量负责,这就是我们如何建立重视质量的文化。

你花在一项活动上的时间是你向员工展示真正重要的事情的最佳方式之一。

相应地雇用。

不要仅仅因为某人拥有出色的简历而雇用他们。请注意此人是否适合您的公司文化。了解某人是否适合您的文化的最佳方法是带他/她去吃午饭或请他们花时间与您当前的团队在一起。这样,当你观察这个人在轻松的环境中的反应时,你可以做出更好的评价。有时我会雇佣一天或一周的人,让他们和我们的一个团队一起工作。然后我问团队成员是否愿意与该人永久合作。即使他们说 “是”,如果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可能会决定不雇用。

另外,您应该指出不要雇用相同类型的人。相反,寻求持久性。如果没有粘性,你的团队将会减少创造性和灵活性。为您的公司带来不同的观点和背景将帮助您从各种不同的角度了解客户,这可以为您的产品打开全新的市场和方向。

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

为你的员工提供一个宁静和茶点的空间。这将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士气和生产力,并有助于他们享受工作时间。它还向员工表明,休息不仅是允许的,而且是鼓励的。

记住,现在每个人都想在一个凉爽的工作环境中工作。因此,当你的员工想休息一下时,有一个很好的空间让他们去放松是很重要的。您的公司将从更努力工作并保持更长时间的员工中受益。

在工作之外做团队活动。

公司务虚会和户外活动是促进团队建设的好方法。这些活动将通常不并肩工作的人聚集在一起,帮助他们建立友谊。当人们相处融洽时,公司文化会变得更强。在我们骑自行车的日子里,人们在一起玩得开心,走得更近,建立信任。

我在拉一个工程师,他的自行车坏了。(学分: 艾特金坦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