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口罩夯!手作市集Etsy股价破空前高今年来涨73%

「股票」口罩夯!手作市集Etsy股价破空前高今年来涨73%

手作原创市集Etsy靠着口罩大翻身!该公司表示,4月份售出1,200万个口罩,平台整体业绩成长两倍,6日股价改写空前新高。

7日Etsy下挫2.11%收76.59美元。6日Etsy收在78.24美元,创历史收盘高,今年以来股价暴冲72.89%。

CNBC、The Verge报导,Etsy从4月初开始主打手制口罩,业绩突飞猛进,4月份平台总销售加倍,共售出1,200万个口罩、销售额达1.33亿美元。各类产品中,口罩业绩高居第二。Etsy执行长Josh Silverman在财报会议表示:「这简直像一起床,发现今天是网络星期一,全球所有人都想买同一种商品(口罩),而且此一商品极度短缺。」网络星期一是美国民众重要的血拚节日。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4月初建议美国民众配戴口罩后,Etsy调整网站搜寻引擎,以便更容易找到口罩。该公司深知口罩奇缺,呼吁卖家制作口罩。

口罩买气带旺其他产品,4月份Etsy的非口罩类商品销售年增79%。

Etsy周三(6日)公布1~3月财报,营收为2.28亿美元,超越市场预期,但是每股盈余为0.10美元、逊于市场预期的0.18美元。该公司表示,疫情伤害3月份成长,但是他们迅速调整,靠口罩渡过疫情冲击。估计第二季营收将有大幅度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