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流行病学专家:英国约3%的人口恐已感染新冠病毒

英国卫报报导,英国副医疗官Jenny Harries 3月29日在唐宁街记者会上说,为遏制冠状病毒传播而在英国实施的封锁可能会持续6个月,英国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季才能恢复正常的生活方式。Harries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压制曲线的顶端、那是很棒的一件事,但绝不能突然恢复正常的生活方式,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有可能因而出现第二个疫情高峰。

「财经」流行病学专家:英国约3%的人口恐已感染新冠病毒

英国政府顾问、伦敦帝国学院流行病学专家Neil Ferguson在接受周日泰晤士报专访时表示,封锁需要持续数月之久、甚至可能持续至6月初。

英国电讯报3月30日报导,Ferguson表示,英国约有3%的人口可能已经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他还表示,冠状病毒感染率曲线虽然还没触顶,但英国疫情已经出现初步放缓迹象。

英国金融时报3月30日报导,英国卫生暨社会照护部部长Helen Whately在接受BBC「Today」节目专访时表示,2-3周后将会检讨社交距离措施的防疫成效。她不愿评论全英国是否至少会实施3个月的保持距离措施。

英国媒体《Sky News》3月30日报导,英国住房、社区和地方政府事务大臣Robert Jenrick表示,如果当前限制被认为是不足的或英国人没有遵守规矩,官方可能会实施额外的限制措施。

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Michael Gove在接受《Sky News》专访时表示,封锁时间不是固定的、而是取决于大众的行为。Gove随后对BBC说,英国大众必须为长期封锁做好准备。

澳洲总理莫里森3月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防疫措施必须是可扩展、可持续的,目前面临的问题不是两周就可以解决的,当前情势至少需要6个月的处理时间、可能会更久。

「财经」流行病学专家:英国约3%的人口恐已感染新冠病毒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3月29日在白宫新闻记者会上宣布将社交距离准则延长30天至4月底。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即时数据,冠状病毒目前已在全球感染724,201人,美国、英国、澳洲确诊病例分别为143,055例、19,784例、4,203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