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获利了结+利空来袭美四大指数周二齐跌

苹果新品发表会引发股价获利了结卖压,强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测试叫停,加剧对疫情的忧心、加上市场担心美国11月大选前难达成新的纾困刺激方案,美股主要指数周二全面翻空,揭开财报序幕的银行股卖压沉重;道琼指数终场跌约158点或0.6%,标普和那指跌0.6%和0.1%,皆现五个交易日首黑。连续两天攻新峰的费半翻空小跌0.1%。FANNG和微软六大科企唯苹果收黑急吐近3%,网飞急弹约2.7%最旺。

「股票」获利了结+利空来袭,美四大指数周二齐跌

美国新一轮刺激措施推出无期,共和党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二承认,国会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大规模新抗疫纾困计划的努力已告失败,参议院转而寻求在这个月底前,就有限度的刺激法案进行投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9月消费物价指数(CPI)连续4个月增长,月增0.2%符预期,但升幅较前3月趋缓;年增1.4%,较8月按年升幅扩大。

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IMF)发表最新《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把今年全球经济收缩的预测幅度,由6月时的5.2%降至4.4%,同时上调明年增长预测0.2个百分点至5.4% 。与此同时,预测美国今年经济收缩幅度,由原先估计的8%几乎减半至4.3%,明年预测增长则下调1.4个百分点至3.1%;欧元区今年预测倒退幅度放缓至8.3%。而IMF预期中国是今年唯一出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今年和明年料分别增1.9%和8.2%。

纽约股市13日收盘时,道琼工业指数下跌157.71点或0.55%,以28,679.81点作收,日高和日低各在8,808.84点和28,604.35点。苹果股价继上日大涨6.4%后,回吐2.65%至121.10美元,在道琼成份股中只比波音和旅行家保险稍好,两者股价各挫跌3.11%和3.13%。

道琼30档成份股中只有七档收红,进行组织重整的迪士尼急弹3.19%最旺,全球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和家得宝各涨1.37%和1.20%紧追其后。

强生周一宣布,由于一名参试者不明原因地生病,公司暂停一种新冠肺炎候选疫苗的临床试验,这一延误重压该公司股价,令财报利好无从发挥,终场跌2.29%是道琼第四弱。

无独有偶的是,其竞争对手礼来同时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停止冠状病毒抗体试验,股价下跌2.9%。

同日,标普500指数跌22.29点或0.63%,报3,511.93点;那斯达克指数小跌12.36点或0.1%,至11,863.90点。FAANG和微软六大科企强弹除苹果收黑外,微软,亚马逊、谷歌、脸书和网飞依序涨0.66%、0.02%、0.16%、0.14%和2.65%。

以晶片为主的费城半导体指数小跌3.35点或0.14%,报2430.13点,科锐、科磊和美光涨3.53%、2.51%和2.31%是前三强,恩智浦挫跌3.69%垫底,台积电ADR连续四天大涨7.79美元或9.37%后,回吐1.4%至89.64美元,沦为弱十之一,周一收在90.91美元为历史新高。

追踪24家美国金融机构的KBW银行指数挫跌2.85%,24家银行股全趴,花旗和CIT集团各挫跌4.8%和4.93%垫底。市值最大的摩根大通银行跌1.62%。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85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97.2亿股。

第三季度财报季已拉开帷幕,路孚特数据显示,分析师现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总体获利年减19.6%。

本周,美国银行、高盛集团、富国银行、联合健康集团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于周三公布业绩,摩根士丹利和汉尼霍尔将于周四公布业绩。

达美航空股价下跌2.7%,公司公布第三季营收骤降76%,并预计现金消耗要到明年春天才会停止,之前的预期为今年年底就会停止“烧钱”。

飞机制造商波音宣布,更多停飞的737 MAX飞机订单遭取消,并表示交付数量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股价下跌3.1%,是道琼最大鲁蛇之一。

「股票」获利了结+利空来袭,美四大指数周二齐跌

美股盘后上扬,汽车音响股Voxx季报转盈,盘后大涨17%

美国股市周二盘后上扬,汽车音响设备销售商Voxx InternationalCorp(VOXX US)盘后股价上涨,涨势相对醒目,因该公司年度第二季业绩转亏为盈的消息,对股价行情起到提振作用。

道琼指数期指上扬10.00点或0.04%,报28,595.00点。

Voxx International Corp盘后股价上涨17.13%,报10.12美元。该公司发布年度第二季财报,结果当季营收1.28亿美元、每股获利0.30美元,双双表现超越去年同期的营收9,020万美元、每股亏损0.24美元。

医疗装置生产商阿尔法泰克控股公司(ATEC US)盘后股价下跌8.00%,报9.43美元。股价的滑落,主要因为该公司计画以每股8.25美元至8.75美元的价格释出新股,借此募集8,500万美元的资金,此一释股价格较周二常规盘收盘价10.25美元折价14.63%至19.51%。

从事分子生物与基因工程技术之医疗产品研发生产的恩佐生物化学公司(ENZ US),盘后股价下滑13.03%,报2.27美元。股价的下跌,主要因该公司年度第四季营收较去年同期减少6.7%,且当季经调整后还出现每股0.07美元的亏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