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数百万美元业务的3个非技术步骤

我们都应该专注于帮助增长销售额的技术 -- 商业大多数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创造了比任何其他组成部分都更多的商业杠杆。本文无意贬低技术。话虽如此,过于依赖技术而牺牲某些基本因素,很少会带来预期的盈利增长结果。

这是每个企业都应该开始的三个非技术基石。

1.今天开始加强你的品牌。

专业知识、权威和独特的内容都可以通过技术来推广,但首先它们必须存在。在客户付钱给您之前,他们需要知道您有值得购买的东西。对任何品牌的信念和信心都来自可以通过权威的合法存在来讲述的故事。

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建立。UnlistedFlip的道格·克拉克 (Doug Clark) 说: “花了几本书,几次电视节目以及1,000笔房地产交易来建立我今天喜欢的品牌。”

克拉克每年都会向成千上万的学生教授他的房地产投资方法,这可能是成功建立品牌的一个极端 (价值数百万美元) 的例子,但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创建博客来开始成为公认的专家。如果您牢记游戏的基本规则,博客是传达专业知识的简便方法:

了解你的观众不要过度宣传你自己提供有意义的内容保持简洁一致写入相关链接

开始写作后,请尝试将您的博客迁移到具有更高可信度的更高域权限站点。然后以克拉克为例,写一两本书,并尽可能多地吸引观众。随着您知识的增加,博客,书籍和演示文稿的质量也会提高。

2.致力于让客户改善您的业务的反馈循环。

销售增长来自一群人 -- 你的客户。他们用钱包投票。你是否融入了他们的欲望、意图和满足水平?

响应总裁phil Smith说: “如果我们的客户满意度降至5分中的4.8分以下,我们将争先恐后地解决问题。”“我们的客户支持团队每周接听数千个电话,因此,根据使我们开展业务的人员,我们始终知道我们的工作方式。”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促进了nine-p范围内的年销售额。

无论您使用标准满意度调查还是简单而有见地的网络推广者评分,拥有定期、系统的实时客户数据来源都是至关重要的。满意度,忠诚度和向他人推荐您的产品的意愿都是要跟踪的重要措施。

定量数据可以通过客户访谈补充定性信息。您的员工应该可以访问所有重要信息,以便可以快速进行更改。

当然,通过技术可以极大地增强收集和传播客户数据的过程,但是多久问一次哪些客户应该首先确定哪些问题。然而,最重要的是承诺邀请反馈,并决心对此采取行动。

3.首先找到最大的客户问题并解决它。

很多时候,我们将所有资源都集中在为没有老鼠侵扰的客户构建更好的老鼠图上。如果你能证明你的解决方案是他们真正需要的,世界只会走出一条通往你大门的道路。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客户可能并不关心您的实际产品,就像它能为他们做什么一样。这是旧的钻孔对孔的比喻,也是你需要做的主要事情之一。

pM Capital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特 (Scott Carter) 回忆说: “我们很早就发现,我们的客户对贵金属不那么感兴趣,而对黄金和白银如何帮助保护和增长其储备金更感兴趣。”“更重要的是,他们专注于建立平衡的投资组合,其中商品只是一小部分。”

因此,卡特和团队提供了全面的退休计划资源和培训材料,从而为客户提供了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金属几乎是事后考虑,仅占普通投资者资产组合的10% 左右。尽管如此,金属销售量每年仍达到数百万。

无论你卖什么,你可能会通过简单地聚焦产品的结果而不是产品或服务本身来销售更多。如果你有鼠标问题,你应该更关心没有鼠标,而不是陷阱有多高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