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里兰州要求学校教授LGBTQ历史

这是LGBTQ的历史。

马里兰州教育部希望学校开始教孩子们关于LGBTQ和残疾人权利的历史。

据当地政治新闻网站马里兰州事务所报道,此举是在上个月晚些时候国家立法者推动之后发生的,他们要求该州的教育部门将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人群的课程纳入学校课程。

在7月29日寄给马里兰州学校学生Karen Salmon的一封信中,35名代表和13名州参议员写道,“半个世纪[在石墙骚乱之后],我们可以在社会研究课程中找到空间,以确保我们在教授完整的美国故事。“

这封信由民主党马里兰众议院代表Eric G. Luedtke组织,由其他34位代表和13位州参议员签署,强调了扩大课程以增加历史课程多样性的重要性。

“这些都是我们老师讲述的重要故事,不仅仅是那些自己是LGBT或残疾的学生,而且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对美国社会的重要部分所面临的挑战有了基本的了解,”他写道。 。

“作为一名前历史老师,我知道孩子们能够在他们所教授的课程中看到自己的重要性,”Luedtke当时发推文说。“感谢所有签约的人!”

周二,Luedtke回到推特上庆祝胜利:“很高兴分享MSDE正在制定新的历史课程标准的新闻,其中包括LGBT和残疾人权利运动的故事,”他写道。“感谢所有同事在我们最近关于这个主题的信中添加了他们的名字。”

该州的教育部尚未正式宣布这一变化,但据马里特·马特说,Luedtke表示他已从该部门获悉,他预计将在下周初作出正式回应。

“这是强大的,”彩虹家庭的执行董事Darren Paul-Vance告诉WUSA9。“看到马里兰州在这个问题的右侧,这真的很有启发性。”

由于加利福尼亚州于2011年通过了强制性LGBTQ课程的立法,因此有几个州通过了法律,要求通

上周,伊利诺斯州州长JB Pritzker签署了一项法案,该法案规定“仅在公立学校,历史教学应包括对该国历史上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的角色和贡献的研究。和这个州。“

伊利诺伊州的“全纳课程法”将在2020-2021学年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