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Pinterest为移动用户提供关键应用程序更新

pinterest正在为其移动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推出关键更新,以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主板。

在情人节那天,数字剪贴簿在其Android和iOS设备的平台上引入了动画gif。

此外,该公司表示,更新后的ipad应用程序现在将具有位置图钉-或已在地图上标记的图钉,以 “使pinterest对旅行更有用”。

一个由四人组成的团队在pinterest自称为Make-A-thon的一个项目中,将gif的添加一夜系统化 -- “我们从事的项目我们一直想启动,但可能没有时间在正常的工作日,“ 该公司在其工程博客上描述。

随着pinterest作为一家赚钱企业继续获得吸引力,这些最新的移动装饰出现了。除了刚刚宣布的Target和四个有影响力的pinners之间的合作之外,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本·西尔伯曼 (Ben Silbermann) 表示,今年将通过引入 “促销别针” 来创造有史以来的首次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