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家初创公司为公关人员提供了更好的替代方法,而不是堵塞记者的收件箱

宣传一个全新的业务有时看起来像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是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希望帮助改变这种状况。

总部位于巴黎的Babbler由姐妹团队Hannah Oiknine和Sarah Azan 2013年发起,其使命是为媒体和公关专业人员创造一种更好的联系方式。这家初创公司最近筹集了超过200万美元的资金,面向在内部,公关公司和新闻编辑室进行公关的公司。

Babbler希望通过简化流程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该流程通常使pR专业人员将推销电子邮件发送到空白中,而记者则在收件箱中筛选与他们的兴趣无关的查询。

Babbler拥有大约5,000名记者的用户群,该服务是免费的,还有300多个公关机构和品牌,他们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该公司的客户从不一定有预算留住公关专业人员并想找到与记者联系的方法的小型初创公司到耐克、布莱克和德克尔、达能、爱德曼、奥美、pinterest和Waze等大牌公司。

“最大的问题总是,你是从鸡肉还是鸡蛋开始?我们需要足够的记者来吸引公司,我们需要足够的公司来吸引记者。”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iknine说。“公关专业人员已经有了自己的联系人,他们每天都在与他们联系。我们首先让公关专业人士邀请他们自己的追随者网络,这就是我们建立社区的方式。“

Oiknine强调了该平台的配对算法,该功能自推出以来一直有助于社区的发展。她说: “如果另一位公关专业人士邀请其他人,并且与您的兴趣领域相匹配,那么您将从她的联系中受益。”

在巴黎引起轰动后,Azan和Oiknine宣布在今年的SXSW开设纽约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