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该公司为员工提供 “爪子” 假

移交育儿假 -- 这家公司正在把事情提高一个档次。

苏格兰啤酒厂BrewDog为获得新狗的工人提供一周的带薪 “小狗育儿假”。该公司新的 “爪子” 政策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它真的很喜欢狗。根据其网站,它的目标是成为 “有史以来最好的公司”。

该公司解释说: “在BrewDog,我们关心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两个重点 -- 我们的啤酒和我们的员工。”“多年来,我们注意到我们的人民也关心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两个重点 -- 我们的啤酒和他们的狗。”

该公司已经允许员工带他们的狗去上班,客户可以带他们的狗去酒吧,但是新的休假政策使犬类的关系进一步发展。BrewDog在其网站上写道: “我们非常清楚,有一只新来的小狗 -- 无论是一只喵喵叫的小狗还是不稳定的救援犬 -- 都会给人类和猎犬带来压力。”“因此,我们正在成为我们行业中第一个给我们的员工一个工作周假的人,以帮助一个新的毛茸茸的家庭成员安顿下来。”

BrewDog的所有政策和福利都扩展到其全球近1,000名员工-包括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员工,该公司将于今年春天在那里开设一家啤酒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