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油砂产量增长 未来20年加拿大原油产量估增长50%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普氏能源资讯12月5日报导,加拿大国家能源局报告预估,加拿大原油产量将从2018年的480万桶/日,增加近50%至2040年的710万桶/日,主要来自于油砂的产量持续增长。同期,天然气产量也可望增长逾30%达到200亿立方英尺/日。另一方面,未来20年加拿大能源需求则预估增长不到5%,相比同期人口预估增长20%,以及经济体量预估增长40%,这意味单位的能源消耗量将会明显下滑。能源消费的比重也将出现变化,预期天然气以及可再生能源的消费将增加,石油与煤的消费则将减少。

「原油」油砂产量增长 未来20年加拿大原油产量估增长50%

美国能源部12月5日公布,截至11月29日,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前周减少190亿立方英尺至3.591兆立方英尺,分析师的预估为减少180亿立方英尺;相比同期的五年平均值为减少410亿立方英尺,去年同期为减少620亿立方英尺。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19.7%,较五年同期平均值则减少0.3%。

美国能源部报告表示,2019年美国天然气管道输送能力预估将增加160-170亿立方英尺/日,在能源部追踪的134项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当中,有46项将会在今年正式投运。其中,有超过40%的新增天然气管道(72亿立方英尺/日)是位于美国中南部地区,主要是为了运送德州二叠纪盆地持续增加的天然气产量。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11月28日至12月4日的一周期间,美国天然气日均供应量较前周增加1%,天然气产量较前周持平,来自加拿大的天然气日均进口量较前周增加20% ,对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出口较前周增加2%。

当周美国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增加7%至896亿立方英尺,其中发电部门的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增加6%至266亿立方英尺,工业消费量较前周略增至244亿立方英尺,商业/住宅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前周增加13%至386亿立方英尺。

「原油」油砂产量增长 未来20年加拿大原油产量估增长50%

美国能源部最新月报对美国今明两年的原油产量预估都做出了上调,其中2019年的日产量预估上调3万桶或0.2%,2020年的日产量预估上调11.9万桶或0.9 %。产量预估上调的主要原因包括8月份的生产统计数据上修、对德州二叠纪盆地未来新井生产力的预估上修,以及对于油价的预估些微上调的影响。

美国原油产量增长主要来自于页岩油,尽管页岩油的增产速度预期将会放慢。报告预估,二叠纪盆地的原油日产量增长将从2019年的91.5万桶/日,放缓至2020年的80.9万桶/日;巴肯页岩的原油日产量增长将从2019年的15.2万桶/日,放缓至2020年的9.6万桶/日;此外,墨西哥湾的原油日产量增长也将从2019年的13.8万桶/日,放缓至2020年的11.6万桶/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