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年轻企业家最好的朋友是他的...妈妈。

在创业时,企业家经常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家人-从启动资金到道德支持的一切。虽然父母和亲人经常很乐意这样做,但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毕竟,大多数企业都失败了 -- 给一个年幼的儿子或女儿现金来创业可能需要完全不同的信任水平,而不是简单地斥资购买一对Air Jordans。

当我哥哥马修和我分别在20岁和19岁的时候在温哥华买了一个酒吧和泳池大厅时,没有得到我们妈妈的批准不会阻止我们,但是有了它,一切都变得更容易了。妈妈介入并帮忙。她经常会在我们当地的仓库商店停下来为我们的地方取货。尽管她可能更喜欢我们花时间学习去照看酒吧,但她还是看了一些积极的方面: 对我们来说,经营一家酒吧比浪费时间在一家酒吧里闲逛更好。我想她知道我们太忙了,不会惹太多麻烦。

虽然这种信任在任何人的父母中都不容易赢得,但事实证明,减轻母亲一开始的担忧对我们毫无帮助 -- 这也可能有助于你的创业机会。以下是我和我哥哥帮助我们作为年轻企业家的职业生涯对我们的妈妈更可口的六种方式:

我们向她保证,我们正在追随我们的激情。妈妈很早就知道这是我们俩的方向。我们有一些失败,但更多的成功。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最终成为鼓励我们创业的人。我们在实现目标方面保持一致。妈妈可以看到我们计划了我们的企业,并专注于成功所需要做的事情。这种承诺感使她对我们的能力充满信心。相关: 有效地兼顾商业和学校的七种方法我们在逆境中表现出热情。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准备好向前冲锋。我们认为挫折是暂时的,无论如何,我们都很开心。我们保持积极。当你为自己工作时,你只有你的声誉好。马修和我都为企业的人民方面感到自豪。无论我们是与供应商还是与客户打交道,我们都希望每个人都乐于参与我们和我们的业务。相关: 青少年创业的成本和收益我们重视团队合作。我们俩都很快学会了彼此的技能,并坚持自己最擅长的事情。马修和我知道我们是多么幸运,我们都是兄弟,也是伟大的伙伴。我们成功了。在仅仅一年后就出售了我们的第一笔业务以获得可观的利润之后,一切变得更加清晰,当然也更加可口。不可否认的是,当你开始成功时,说服父母你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容易得多。是的,作为年轻的企业家,我们很幸运,但是我们在小时候也有多年在小型企业中合作的经验,并且在购买该业务之前我们做了功课。相关: 作为年轻企业家赢得不支持的家庭的10种方法

在这个母亲节,我们想让妈妈知道我们是多么感激她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作为她的儿子,以及崭露头角的企业家。没有她,我们就不会有今天。谢谢妈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