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3迹象表明您的企业已准备好向国际扩张

在国际上扩展业务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通常是扩大客户群和增加收入的必要下一步。如果您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充满信心,并正在寻找新的机会,那么也许是时候超越本地市场并走向国际了。

重要的是要记住,无论您目前的业务多么成功,您都永远不会为当今数字,超级互联世界中可能出现的看似无穷无尽的障碍做好准备。没关系。

根据我在全球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中的经验,以下三点表明您的业务可能已经比您想象的要好:

1.你对在国际上接触客户的想法感到兴奋 (但明白会有障碍)。

第一件事是-您很高兴将业务扩展到本地范围之外! 国际增长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最终,它有望获得庞大的客户群和显着增长的潜力。

话虽如此,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基本知识。你的产品会在每个地区受到欢迎吗?你将如何运送它?你需要翻译包装和广告材料吗?如何遵守有关税收,风险和付款的当地法规?在你把你的业务带到国外之前,所有这些问题都是至关重要的思考和回答。你最终会发现,最重要的是小事,这将确保你的资源分配的方式不会损害你的销售、引起法律问题或让客户不满意。

您是否考虑过使用在线市场,例如亚马逊,乐天,Linioor全球数百个其他市场之一?与已建立且受欢迎的市场合作可能会为您提供最佳机会,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吸引客户并以他们熟悉的方式提供支持。市场还将为您提供帮助,以解决许多前面提到的问题,例如运输物流和本地化营销。这将减轻在陌生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分销渠道的负担,并最终使您的业务在更多地区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2.您拥有适当的高级和本地化操作组合。

当想到你的国际扩张计划时,你有信心你将能够高效地运作。这需要决定您在每个地区有多少直接存在 (如果有的话),以及您是否需要本地合作伙伴来处理您的运营的特定方面。

例如,在payoneer,我们整合了高级公司职能,例如研发。但是我们认为,像客户互动这样的个性化事物需要本地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国际上许多地区战略性地将营销、销售和支持团队部署在实地。最终,我们在市场上的角色更小,专注于客户支持和参与,而我们通过他们销售的团队和产品的管理保持一体化。如果你通过市场销售,你可能不需要在你要销售的任何国际市场上投入任何资源。

对于每家公司来说,任何组合都不会是一样的,但找到最适合你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根据您的产品或服务,需求会有所不同,您可以决定哪种方法最能使您的公司处理不断扩大的客户群的扩展需求。

3.您对将与国外合作的供应商和客户感到满意。

考虑增加供应商名单不会让你紧张。虽然你以前可能已经习惯了只与少数几个供应商合作,但进行国际扩张意味着你的产量将不可避免地增长。能够相信您的新供应商将提供优质的产品并遵守商定的付款条件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

此外,您必须对为国际客户提供优质体验的能力充满信心。新客户可能会不愿意向他们从未合作过的外国公司发送大笔资金,也不会希望在没有事先收到付款的情况下将产品发送给国外客户。这是在线托管解决方案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通过提供可靠的中间人来安全地促进您的交易,数字托管平台可以有效地消除经常减慢国际交易执行速度的不信任,并减轻全球增长带来的风险。

虽然国际扩张似乎令人望而生畏,但不可否认的是,过去十年电子商务的增长导致了众多解决方案的发展,使在国外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如果您的公司在早期就确定了潜在问题将出现的地方,或者哪些任务将需要大量的内部努力,那么很可能存在一种解决方案,并且可以解决这一痛点。事实上,随着全球支付行业的增长和在线市场的繁荣,任何拥有良好产品或服务的公司都可以成功地向全球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