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尽管飓风玛丽亚肆虐,但仍坚持前进

没有什么让我为此做好准备。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希望自己能分担危机,但没有什么比飓风伊尔玛 (Irma) 和玛丽亚 (Maria) 在9月的波多黎各 (并继续肆虐) 造成的彻底和彻底的破坏更好的了。暴风雨摧毁了电力和手机服务,威胁到水,食物和药品等基本需求。这也模糊了业务需求和个人生存之间的界限。

飓风 “艾尔玛” 来袭时,该岛大部分地区停电了五天,电网不稳定,无法应对下一次打击。

9月19日,当飓风玛丽亚之前的强风席卷该岛时,我们再次断电。由于基础设施受损,只有三条电力线将该岛的北部经济引擎与南部发电厂连接起来,电力公司很难恢复供电。11月2日,当这些线路中的第一条连接起来时,我们的办公室终于有了一些参差不齐的力量。我们希望其他两条电源线也将在几周内启动并运行。

这种权力的缺乏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业务和个人生活。在业务方面,随着Maria的临近,我们正在按照9月21日的截止日期进行工作,以向主要客户提供定制产品更新。意识到这场大风暴将对我们的软件工程服务业务产生的影响,我们将客户交付的截止日期提前了两天。这意味着当我们努力完成这项工作时,全力以赴。

由于我们的权力已经在19日结束,我们在ConpRmetidos (一个非营利组织,我是董事会成员,我们积极支持) 的办公室工作。当我们的团队成员专注于试图战胜风暴并完成工作时,他们也担心我们收到的越来越多的风雨带,并担心他们的家人安全回家。

我们试图通过要求员工在暴风雨来临前的周末准备房屋来减轻一些个人压力,并设定了这样的期望,即我们将在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日子里工作。

我们采取的另一种方法是将我们的业务视为急诊室,并首先对最重要的客户需求进行分类。通过评估优先级和截止日期,我们能够重新分配工作负载,以确保我们首先解决最紧迫的需求,并满足所有客户需求。

同时,我们一直在与客户进行沟通。我确保在暴风雨过后每天亲自与他们联系,这样他们就不会怀疑我们在做什么或他们的工作状况。我也知道,由于没有电源和不稳定的手机服务,客户可能很难联系到我,所以我确保通过互联网或移动连接首先联系这些电话和任何问题。只要有电源,我们就会不断为手机和便携式电源充电。

我们早些时候已经有了停电的备用计划,但不幸的是,有多个故障。我们办公楼提供的备用发电机在飓风伊尔玛期间损坏,没有及时修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并不是唯一的人。几乎每个企业都在努力应对同样的挑战。我们能够通过作为一个商业社区共同努力并集中我们的资源来克服这些障碍。当一家公司拥有权力时,其他公司就会使用它,无论他们是否是竞争对手。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我们是美国公民,并且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前往大陆,因此我们能够派遣许多团队成员直接在美国的客户站点工作-在俄勒冈州,特区,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地方。

做出艰难的决定。

我觉得立即解决艰难的决定很重要,最紧迫的决定之一是如何处理员工薪酬。许多公司选择解雇员工几个月,并计划在他们启动并运营后重新雇用他们。我们致力于我们的员工,也致力于我们业务的稳定,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决定照常支付我们的员工,但我们希望他们弥补任何损失的时间。

由于燃料短缺,我们允许员工在这段时间在家工作,期望一旦有了汽油,他们就会回到办公室。而且由于大多数学校都关闭了,因此欢迎员工根据需要将孩子带到办公室。

用企业管理个人。

在危机期间管理业务最困难的方面之一就是平衡个人担忧。由于我的家用发电机每天运行10个小时,因此我们必须围绕该时间安排我们的家庭生活。我排着长队等待数小时的燃料,排队等候供水和其他我们通常认为理所当然的基本需求。随着业务的进行,我还需要确保一切都在家里,我的家人安然无恙。

商业和个人之间的这种推拉意味着我必须不断做出最需要我关注的决定。

地平线上的变化。

由于这场持续的危机,我们将进行一些技术和设备的更改。我们将引入第三家互联网提供商 -- 我们目前有两家 -- 进行冗余; 改进我们的备份灾难恢复服务,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容易、更快地检索我们的数据; 并为我们的办公室购买我们自己的发电机,以便将建筑物的发电机用作备用发电机。

我们还将修改我们的灾难准备计划,并记录新的程序: 我们将如何沟通,如何做出决定以及员工的期望。

我们在处理这场灾难中最大的两项资产是进行高级准备,并制定了一项计划,当 “完美风暴” 袭击并摧毁了我们的许多突发事件时,我们能够即时适应。

回顾过去,最让我惊讶的是许多企业对危机的反应 -- 瘫痪。许多人对问题的严重性感到不知所措,以至于他们不确定该怎么做。但是,这种瘫痪是企业的死亡之丘。根据联邦应急管理局 (FEMA) 的说法,40% 的企业在灾难后不会重新开业,另外25% 企业也无法在这一年里生存。波多黎各的企业对试图在本已低迷的经济中经营的企业进行了额外的罢工。

我们现在的反应是加倍努力我们的战略。因为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在美国大陆,所以我们对当地经济的问题有所了解。我们正全力以赴扩大我们的近岸和人工智能服务,我们正在考虑在大陆建立一个卫星办公室。

如果说这场灾难有一线希望的话,那就是我们意识到我们是有弹性的 -- 我们可以让我们的业务度过这场灾难,满足客户的最后期限,让员工保持参与度,并找到一种方法来度过我们遇到的任何风暴。我们仍然相信最好的还在后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