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多样性如何帮助您的企业战胜困难

成功的企业家知道克服逆境战胜困难。作为一名企业家和第一代移民,我想说我已经击败了两次机会。但我的成功至少有一部分来自我努力追求的另一个特征 -- 个性 -- 这帮助我获得了新的视角,反过来又进一步帮助我发展了我的业务。

为了了解为工作场所做出贡献的企业家可以教给我们关于成功的知识,我在西班牙裔商业社区中寻找了一位与我相似的同事: Alejandro Ruelas是拉丁美洲最大的西班牙裔广告公司LatinWorks的创始人和合伙人。国家。

Ruelas很小的时候就从墨西哥移民到洛杉矶。为了维持生计,他的父亲是一名漫步音乐家,母亲是一名裁缝。尽管财务状况不佳,年轻的亚历杭德罗还是上了大学。

毕业后,他在一家啤酒分销商找到了一份工作,并引起了啤酒巨头安海斯-布希 (Anheuser-Busch) 的注意。凭借四年的经验,他加入了公司,发展营销事业,同时在华盛顿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凭借MBA学位,他一路晋升到公司的公司职位,担任多元文化营销总监。

至此,鲁埃拉斯已经取得了比留在墨西哥可能取得的更多成功。但是,就像许多希望改善生活的移民一样,他并没有依靠自己的成功。他创立LatinWorks的故事体现了他如何利用persity战胜困难-他寻求persity的经验对于任何面临逆境的企业家都是有用的。具体来说,鲁埃拉斯以三种不同的方式利用了他的优势:

1.经验的多样性

创业时,许多专业人士都受到薪酬的激励。但是Ruelas和他的家人对建立在美国实现优质生活所必需的关系更感兴趣。正是这种渴望学习更多,做更多,结识更多的人的愿望,他才归功于他的成功。

通过在分销商一级的啤酒行业工作,Ruelas获得了有关消费者如何看待品牌的第一手资料。在商学院,他与成功的公司创始人建立了联系。当他在安海斯-布希 (Anheuser-Busch) 晋升时,他寻求的经验将塑造他作为领导者的基础。“我的首要任务是提高我的教育水平,” 鲁埃拉斯说。“我确保收集和汇编我的经验,这样当时机成熟时,我就可以做我需要做的事情。”

2.技能组合的多样性

尽管他自己的个人经历多种多样,但Ruelas理解choosinga质量团队是使业务规模和增长的原因。鲁拉斯说: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需要专注于你最擅长的事情 -- 然后在其他领域与比你更好的人在一起。”

这涉及一定程度的自我实现,以了解别人可以做得比你更好。从长远来看,它可以帮助您通过利用最终将取得成功的战略优先事项来领导您的组织。Ruelas说: “拥有一个perse团队可以让你放下小事,为实现你的愿景指明正确的道路。”

3.文化的多样性

作为西班牙裔广告代理商的负责人,Ruelas擅长利用文化趋势来扩大其代理商的客户群。文化理解促使他的经纪公司在2007超级碗期间利用西班牙裔喜剧演员卡洛斯·门西亚 (Carlos Mencia) 为Bud Light做广告。选择合适的文化偶像使LatinWorks成为第一家获得超级碗第一名的西班牙裔广告代理商。

然而,依靠文化来增长销售额是一项动态的任务。重要的是要了解当今的美国文化是多种多元文化影响的积累。与此同时,美国文化对那些帮助塑造它的人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一个原因,也许是为什么西班牙裔企业的数量增长速度是美国整体企业的两倍以上)。

为了成功发展自己的业务,企业家必须意识到这些细微差别和文化变化: ruelas的家人没有来美国寻求施舍。他们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同时为美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Ruelas如今拥有150名员工的公司,履行了他的家庭计划,并通过了解各种经验使您成功而脱颖而出; 观点的不断发展帮助您成长; 对社会趋势的理解使您处于领先地位。

建立企业不是可以单独完成的事情。它涉及依靠各种背景,优势和经验的人并向他们学习。通过拥抱和理解美国商业和社会的存在,企业家可以转移对他们有利的可能性。

通过在商业上 “做得好”,企业家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并增加他们通过工资、从供应商那里购买和运营支出获得的收入来 “做好事”。这些是persity可以带给您的一些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