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财经」改写美国纪录!佛罗里达州新冠新增确诊突破1.5万例

华尔街日报报导,佛罗里达州卫生部周日(7月12日)公布,佛州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周六报15,299例、改写美国单日最高增額纪录,较周五增加将近5千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周六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3天突破6万例,加州、得州以及亚利桑那州周六新增确诊病例也逼近史上最高纪录。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除了上述4个州,美国其他13个州(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奥克拉荷马州、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西弗吉尼亚州)病例数在过去一周上扬超过20%。过去一周,美国有32个州病例数增幅至少达到10%。

根据Thomson Reuters的分析,如果佛州是一个国家、当地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将居全球第四,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印度。佛州周六新增确诊病例打破纽约州于4月10日所写下的12,847例新增病例数。

《The Hill》报导,佛州迈阿密-戴德县县长Carlos A. Gimenez周日接受CNN专访时表示,受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影响,当地医院将在不久后达到负荷上限。

「财经」改写美国纪录!佛罗里达州新冠新增确诊突破1.5万例

CNN报导,迈阿密-戴德县有六座医院已经达到收治上限。

根据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统计,美国COVID-19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是在今年7月1日首度突破5万例。

CNBC 7月5日报导,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市场策略长Victoria Fernandez受访时指出,加州、得州、亚利桑那州以及佛州都已放慢重启计划,这四个州合计占美国GDP(国内生产总值)的30%。

世界卫生组织(WHO)7月9日公布新指引、称不能排除冠状病毒可以在室内拥挤密闭空间(包括合唱团练习、健身课程、餐厅等场合)透过空气颗粒传播的可能性。

根据WHO 5月12日发布的建议,各国政府在重启经济活动前,COVID-19阳性检测率(确诊率)至少应有14天维持在5%或更低水准。

COVID Tracking Project统计显示,过去7天(截至美东时间2020年7月12日上午3点整为止)美国有35个州的COVID-19阳性检测率超出WHO的经济重启确诊率建议值、高于上周四(截至美东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3点整为止)的32个州。全球最大邮轮母港所在地佛州最新确诊率7天均值报19.60%。

星巴克公司7月9日宣布,7月15日起将要求顾客在造访美国所有直营店时戴上面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