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6关于建立回馈企业的经验教训

事实证明,过去的一年对许多企业家来说是艰难的。随着世界集体等待当前经济放缓的更加清晰,企业一直生活在不断变化的状态中。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这导致了内省的时间-思考对他们个人和职业而言重要的时间。对于一些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思考回馈的方式。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以是自我意识的练习,以确定他们擅长什么以及可以改进什么。

对于BIpOC (黑人,土著人和有色人种) 企业家Gaby Ghorbani来说,在墨西哥出生和成长使她创建了两家直接与她的身份联系在一起的企业。Ghorbani是公平贸易时尚配饰品牌Love You More的创始人,也是致力于青年志愿者参与的非营利组织 “向人类承诺”。在对社会问题的热情和利他主义精神之间,戈尔巴尼发展了一种其他企业家可以学习的企业家敏锐度。

以下是她为希望建立一个回馈企业的企业家提供的六条建议,这些企业对他们和他们的目标市场都有意义。

1.没有所有答案是可以的

有时,人们认为成功的企业家知道业务的每个方面,但这不一定是正确的。了解行业很重要,但是了解一切是不可行的。例如,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以不是工程师或设计师而闻名,而是一位有远见的人,他知道如何管理有才华的人。

戈尔巴尼说,作为一名企业家,她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你并不知道一切。她说: “谦虚确实是成功的关键。” 提问是免费,轻松的,也是描绘谦卑的最佳方式之一。有疑问时,问一个知道的人。

2.培养清晰的品牌标识

拥有清晰而有意义的品牌标识可以使客户与公司的使命和愿景联系起来。这通常可以在公司的创始故事或使命宣言中加以描述。关键是要在你向世界投射的东西中无情地真实。

当被问及她最喜欢的推荐时,戈尔巴尼分享了一个凄美的故事,真正强调了客户如何识别品牌并与之联系。由于她的公司名为 “爱你更多”,她分享的推荐信是许多人评论为什么 “爱你更多” 这句话对他们来说很特别。戈尔巴尼说: “他们会告诉我,他们的妈妈、奶奶或配偶会参与这些关于谁更相爱的可爱的 '斗争'。”“'爱你!'“不,我更爱你!”“不,我更爱你!”

这是一个清晰的例子,说明公司的身份如何与受众产生共鸣,从而通过个人联系建立忠实的客户群。该短语唤起积极的记忆,并同时与品牌相关。

3.相信,不要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

有时候,BIpOC会觉得自己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才能得到平等对待。当一名企业家开始时,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戈尔巴尼对她的BIpOC企业家们有建议。

“有些人会低估你,不把你当回事。这里和那里都有怀疑你的人的评论,但我学会了不要把消极放在心上,而是让它激励我。我明白,重要的是不要试图证明他们是错误的,而是要向自己证明,我可以做一些似乎无法实现的事情,并实现我下定决心的目标。“

4.为你的背景感到骄傲

Ghorbani对她的公司有一个愿景,它涉及拥抱她的童年,而不是放弃她的墨西哥血统。尽管住在美国,她的公司 “爱你更多” 在墨西哥雇佣单身母亲来帮助制作该品牌的一些珠宝。她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帮助仍然生活在墨西哥的人们建立生活,并抓住了这个机会。这一决定导致了独一无二的珠宝和她的一些畅销作品,讲述了一个希望的故事。

这与始终保持真实的建议有关。真实性和身份是紧密相连的,这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复制的。

5.利用与另一个人的每一次相遇作为学习经历

每个企业家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即使成功之后,戈尔巴尼的谦卑对她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价值。她必须提供的许多建议中包括: 最重要的是,向你周围的人学习。在每个人身上找到最好的,并从中学习。每个人都有奉献的东西,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无论企业家处于什么阶段,还有更多需要学习的东西。Ghorbani的态度是一种赞赏,并为那些希望建立一个可以学习的网络的人树立了榜样。

6.寻找传播爱情的机会

Ghorbani的慈善精神已成为她每项事业的一部分。她的童年经历看到了困扰墨西哥的严酷现实,这塑造了她,并激发了她回馈社会。Love You More的波西米亚风格系列是由墨西哥的单身母亲和女士手工制作的,她们的工作报酬丰厚。这些特殊作品中的许多作品以及其他一些作品被出售,其中100的利润被捐赠给各种慈善和非营利组织。

Ghorbani认为,当某人真正重视与之共事的人时,他们会通过自己的行为表现出这种关怀。单词根本不够。保持谦虚的每一步并找到提升他人的方法的重要性是更多企业家应该寻求发展的特征。请记住你来自哪里,谁帮助了你,以及那些可能没有处于幸运地位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