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能源理事会支持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能源理事

导语:澳大利亚能源理事会已经正式批准了澳大利亚的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全经济净零排放。

理事会支持《巴黎协定》,并表示已认识到发达国家需要在2050年前过渡到零净排放,以帮助实现该协定的温度目标。

理事会首席执行官萨拉·麦克纳马拉(Sarah McNamara)表示,减少碳排放的第一步是就长期目标达成协议,这可以作为建设性共识的起点。

麦克纳马拉女士说:“实现整个经济目标将使我们能够决定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以及可以应用的政策和机制。”

“我们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接受气候变化科学以及使经济脱碳的需求。在这方面,我们一直主张设计合理,以市场为基础且稳定的国家政策环境,以供我们的成员进行投资。

“澳大利亚人希望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以及负担得起的,可靠的能源,而这将继续需要采用新技术和投资。”

能源理事

2016年4月签署《巴黎气候协定》后,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随着部分经济体电气化程度的提高,技术将是向零净排放更广泛过渡的关键部分,这也将有助于为澳大利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因此,麦克纳马拉女士对联邦政府为支持转型技术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欢迎,认为这是一项积极的发展,可以帮助该行业就长期目标达成共识。

自从作为主要碳排放国的发电机长期以来就认识到其在澳大利亚减少排放中的关键作用以来,理事会在过去十年中看到全国电力市场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下降了约20%。

预计随着这种过渡的继续,排放量将继续下降。

麦克纳马拉女士说:“在整个经济领域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并不意味着到2050年电力排放必须降至零。根据技术的发展,用少量碳汇抵消其他地方的排放量可能证明具有成本效益,” 。

“但我们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我们认为整个经济的净零排放目标是我们以最低的经济和社会成本实现巴黎温度目标的最佳途径。

“许多州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都支持朝着长期碳目标迈进,今天,我们为这一目标表达了自己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