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是时候改革H-1B签证计划了

我们经常认为美国是一个大熔炉,我们是一个移民国家的格言是理所当然的。实际上,这个国家是建立在来自世界各地的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的肩膀上的。

但是,撇开浪漫主义不谈,我们不能忘记移民对我们的经济有多么重要 -- 如何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才能、有技术的工人的涌入是保持我们国家在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竞争力的关键。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小,相互联系越来越紧密,这种关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实际上,为了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界中保持竞争力,美国需要吸引和保留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而不是建立障碍。那些被拒之门外的人会离开,为我们的竞争对手制造、发明和创新产品和业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国家的许多 “自由市场” 倡导者在移民劳动力方面都是持卡保护主义者。

相反,我们需要强调将外国人才带到我们的海岸,传统上,最好的 (或至少最常见的方式) 是H-1B签证计划-用于雇用外国工人从事需要专业技能和至少学士学位的职业。鉴于美国需要尽其所能吸引如此众多企业所需的这些高技能外国工人,问题就变成了。.。为什么H-1B过程如此复杂,耗时且成本高昂?

事实上,今天,正如十多年来一样,对高技能外国工人的需求远远超过能够获得H-1B签证的人数。国会继续任意限制这些签证的85,000,其中20,000分配给持有硕士学位或更高学位的工人。

在过去三年中,国家在接受申请的第一周内就达到了这一上限。例如,在2015,提交了233,000份请愿书,但同样,只有65,000份被接受,接受率为28%。这意味着,也意味着,随着需求持续增加和上限保持不变,我们拒绝让成千上万的高技能外国工人就业,而且每年都有更多的人就业。

但是,为什么?

放松H-1B visaso保护美国就业的原因是什么?事实是,H-1B工人并没有减少本地出生的工人的工作数量,而是有助于激发就业机会。美国国家政策基金会 (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merican policy) 的一项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美国科技公司 “每要求一个H-1B职位” 就增加了五名员工。

对于员工少于5,000人的公司,收益甚至更大: “要求的每个H-1B职位。.。研究称,这与7.5工人的就业增加有关。

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在过去15年中,针对熟练外国专业人员的H-1B签证计划 “在美国的创新模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具体来说,该研究发现,由于 “移民发明者的直接贡献”,H-1B上限的增加与发明和专利总数的增加之间存在直接相关性。

似乎对H-1B签证数量设定的任意限制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可能与国会预期的相反。对美国科技公司的许多民意调查显示,面对雇用熟练的外国工人的这些限制,公司的反应是将更多的业务转移到美国以外的地区-可以使用这种熟练的劳动力。

由于这些原因,国会开始逐步取消其对H-1B签证数量的任意上限绝对至关重要。现在是时候重新评估我们的优先事项和签证计划的构建方式了。多年来,整个科技界和其他地区的声音一直在呼吁变革,但在修改系统方面做得很少。

虽然要求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且 “H1-B和L-1签证改革法案2015年” 和 “移民创新法案2015年” 等法案已经被认真提出,但国会似乎并不着急。今天,这两项法案在委员会中仍然令人沮丧。

可悲的是,政府的首要任务 (也是立法者唯一能够达成的共识) 似乎是制定为华盛顿赚更多钱的政策,而不是努力就改革达成共识,以简化移民政策并使其更具包容性。也就是说,过去六个月唯一的改革增加了H-1B申请的成本。

实际上,去年12月,一项新法律生效,要求任何拥有50名以上员工的美国公司,如果一半以上的员工已经持有此类签证,则必须额外支付4,000美元。这使得本已昂贵且复杂的过程更加成本高昂。雇主申请H-1B签证的总成本已经超过每位员工5,000美元。

因此,虽然员工少于50人的小型公司和初创公司可能能够避免额外费用,但这些组织很难轻松为员工acquiringH-1B签证。总体而言,该过程可能非常耗时,并且浪费了已经很少的资源。

例如,正如我去年写的那样,一家公司甚至在提交签证申请之前就必须向美国劳工部提交劳动条件申请,这基本上证明了其雇用H-1B雇员的目标不会对任何美国公民产生不利影响。工人。这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因为它们必须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现金流来为未来的H-1B员工提供正确的工资,甚至更多。

考虑到在增长的头几年现金可能会非常紧张,许多小企业最终放弃了拯救自己免于跳过LCA的过程-即使他们有时间和现金获得签证。尽管获得签证的年轻员工可以在薪水和培训方面为这些公司节省资金,但许多人却没有这样做; 他们倾向于在技术,社交媒体和指标方面拥有更大的便利。

然而,今天,我们看到的事情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布鲁金斯学会 (Brookings Institution) 称,由于文书工作的迷宫和签证的困难,企业越来越不愿雇用外国大学生-尽管事实上,美国的外国大学生人数正在增加,2000年增加了49%。

2000年,同样的数字显示,只有30% 的美国大学的外国毕业生能够获得H-1B签证。

大学的解决方案

有些学校,例如印第安纳大学的凯利商学院,已经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2014年,学校创建了itsIU移民桥计划,以汇总其资源,并将公司招聘人员,移民律师事务所和毕业生聚集在一起,以帮助学生导航和简化H-1B流程。

该计划反映了问题的严重性。在政策层面上,变化是如此缓慢,以至于我们的大学 (不是最敏捷或反应最活跃的机构) 都在创建自己的解决方法来解决签证僵局。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谈论改革我们的签证计划时,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取消发放签证数量的上限: 相反,我们需要考虑为发现自己被推到H-1B申请人线后面的外国大学生 (美国和国际机构的毕业生) 创建额外的补充签证 (因为公司优先考虑年龄更大,技术更熟练的外国申请人)。

随着美国经济的反弹,我们看到了就业水平的上升,没有比 “STEM” 领域更具爆炸性的了: 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在这些创新丰富的领域,就业增长猛增,这些领域现在在我们日益互联的世界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所以,我们问自己: 我们是否应该拒绝这些公司 (代表我们经济中最活跃和最创新的领域之一的企业) 获得最熟练的外国人才,无论其原籍国如何?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高技能的劳动力储备对美国经济的健康只会变得更加重要,特别是随着人口老龄化,以及更多的工作需要高级技术技能。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欢迎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来到我们的海岸,并鼓励他们留下来,而不是建立文书工作障碍来阻止他们离开。这都是好生意和好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