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夫妻发现历史片断 令当地历史社会惊喜不已

缅因州塞尔波特(WABI) -两位前汉普顿学院的学生都热衷于挽救历史,并给他们一个家。

年鉴是从1930年开始的。

周一晚上,大卫和劳拉麦金太尔将汉普顿历史学会的成员交给了他们。

书中包括照片,成绩单,甚至是Earl C. Mcgraw的职位发布。

这对夫妇在Searsport的一家古董店找到了这本书及其内容。

大卫麦金太尔说:“我认为我信仰的信念就是感情的核心所在。人们在看到这样的旧照片时所体验到的联系,快乐和爱情。”

Laura McIntyre补充说:“让人们被照片记忆所感动是无价的。”“你可以看到记忆中充满了回忆,他们只是开始微笑,他们很开心。”

汉普顿历史学会还将保留一份剪报和1930年的毕业演讲。

这对夫妇鼓励你找到这样的宝贝,找到合适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