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线课程将使您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企业家拥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独家: 10美元课程促销2017年6月30日到期

领导成功的道路不适合胆小的人。这是一个学习曲线,是在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付出更多努力的时候出现的。当然,这不是您一生中可以抽出带宽全职上学以提高领导能力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在线学习正成为当今忙碌的专业人士越来越受欢迎的答案。

通过在线学习,只要您的日程安排允许,您就可以在工作前,周六早上在咖啡馆或穿着睡衣在家中建立自己的方式。

在有限的时间内,Udemy的顶级领导力课程将以折扣价提供给企业家的听众。领导者 (和有抱负的领导者) 可以终身访问以下任何顶级课程:

1.21世纪的领导力、管理和企业家精神

所有成功的旧规则都在改变。21世纪的领导者现在需要能够将领导力,管理和创业技能结合起来,才能留在游戏中。

因此,无论你是想为未来的领导角色做准备,改善你的工作前景,还是最近被提升,这门课程都能让你建立一个更好的现实。

在这个Leadapreneur学院课程中,您将学习:

如何创造强大的目的感如何建立有效的策略如何创造有意义和积极的文化

2.领导技能掌握

也许你生来就没有领导能力 (没有多少人是)。从你目前的水平开始,你可以从内而外培养有效的领导能力。

肯·威尔斯 (Ken Wells) 是一位最畅销的教练,教练,演讲者和冥想老师,他通过个人转型来教授目标实现,并实施与专业运动员,世界级企业高管和创意天才相同的技术。

如果您有兴趣,请查看本课程:

更好地控制你的情绪和思想变得更有生产力更大的领导信心

3.经理大师班-培养你的领导技能

这是您从具有20年自我完善培训,教练和咨询经验的医生那里学习沟通技巧,领导技巧和商业肢体语言的机会。作为一名对人脑有深刻知识的医生,Roy Naraine博士具有与学生分享课程的独特资格,例如:

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思想如何从糟糕的情况中获利显示专心倾听员工

4.领导科学

最后,该课程结合了神经科学和社会心理学领域的发现,以弥合大脑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使用这些知识来提高管理技术和沟通技巧之间的鸿沟。

心理学家格雷戈里·卡尔曼斯 (Gregory Caremans) 是神经认知和行为方法的专家,这种方法起源于法国,他用来教授:

领导力背后的科学基于大脑的领导风格洞察人类行为

5.新领导人的七个秘诀-避免常见错误

作为新来者进入领导世界可能会令人生畏,并且肯定会引发许多恐惧,从公开演讲到失败再到批评。

技能助推器在本课程中解决了这些问题,从领先的主题专家那里为工作场所提供行为培训。

你会发现如何通过学习来避免一些常见的 “新扫帚” 错误:

如何敏感和有目的地处理新情况如何首先从正确的角度开始了解团队背后的背景如何从一开始就从团队中获得最大的回报

成功取决于承诺和纪律-一次一个小目标。养成在网上记录快速课程讲座的日常习惯,很快你就会成为你一直钦佩的那种领导者。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