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在股票市场中如何止盈?需要注意哪些方式方法呢?

止盈是指投资者在股市中已经获利,为了防止行情变差而锁定利润,终止交易的操作。在行情好的时候,投资者账面已有获利,不断止盈可以让投资者获取稳定的收益。而在差的行情中,止盈可以让投资者落袋为安,避免受到下跌利润回吐的损失。那么,在股票市场中如何止盈?需要注意哪些方式方法呢?

「股票」在股票市场中如何止盈?需要注意哪些方式方法呢?

一、静态止盈

静态止盈,是对盈利目标已预先设定好标准。这种操作讲究的是对止盈的严格控制,绝不在股市中贪图盈利。因为每个人对于盈利的追求心理都是极强的,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约束,那么投资者会很容易就陷入投资风险当中的。

此方式不仅对投资者自身的要求很严格,还对投资者的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因静态止盈虽然是为了控制风险而存在的风控手段,但是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取得盈利,所以设立止盈线的标准就成为一件比较考验投资者能力的事情了。

所以静态止盈此方式对大势具有一定理解能力的中长线投资者,才能在股市中获得稳定的收益。而对投资新手或投资技术较弱的投资者而言,适当地降低止盈位的标准才能更好的提高操作的安全性。

「股票」在股票市场中如何止盈?需要注意哪些方式方法呢?

二、动态止盈

动态止盈并不是预先就确定好止盈标准的,而是在股价上升的过程中,由投资者实时观察股势情况而确定的止盈点,所以这就要求投资者对股势的能力要强的多,并且相信自己对股势的判断。

动态止盈的三个标准:

1、价格回落达到一定跌幅。股价比最高价减少5%~10%的时候卖出。如果基本可以确定股价见顶了即使没有跌到5%也要卖出。

2、均线破位。均线在股势上涨的过程中,一直是跟着股价保持上涨的,当股价反转击破均线时,则表示涨势转弱,需要投资者止盈卖出了。

3、股价出现滞涨。股价上涨一定程度时出现滞涨,且以技术形态分析股势出现各种头部形态,投资者要止盈来及时控制盈利。

以上就是在股票市场中如何止盈?需要注意哪些方式方法呢?的全部内容。因此投资者在止盈过程中,如果因为犹豫不决而耽误了操作的时机,那么是无法保障资金市值稳定增长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