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进行面试的6条新规则

准备面试可能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但是获得想要的工作可能是一次真正改变生活的经历。大多数时候,你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让不认识你的人相信你最适合这份工作。

根据LinkedIn的说法,大多数求职者说面试阶段是 “中度到极富挑战性的”,原因有两个: 不确定性和缺乏信心。做好充分的准备将确保您变得更加自信,从而最大程度地获得理想工作的机会。这里有六个为你下次求职面试做准备的小贴士。

1.计划你的答案。

许多工作面试官会问相同或相似的问题。告诉我一个展示你解决问题技能的时间。描述你在工作场所遇到人际冲突的时间。你以前听过。作为申请人,您可以通过借鉴过去的经验,提前为这些标准问题准备答案。沿着记忆的小路漫步,并举例说明您何时表现出理想的工作场所行为。

有大量的在线资源列出了标准的求职面试问题,这些资源可以教育你如何处理你的答案。例如,LinkedIn正在推出一种新工具,专业招聘人员将引导人们了解对任何给定问题的强烈回应应该是什么样子。技术不会为你写答案,但它会帮助你理解真正被问的是什么以及如何构建你的回应。

2.做一个空跑。

必须在一个人面前大声练习答案或录制在视频中。问一个同事或朋友,他们曾经在面试桌的另一边-无论是人力资源经理还是其他人-让您在他们面前练习答案。你将收到的诚实的反馈将是无价的。通常,您在前面练习的人会指出您自己不会注意到的领域的缺陷。示例包括:

您听起来太过排练了吗?您可以重组信息以加强答案吗?您是否添加了不相关的细节,从而偏离了您的观点?

也可以尝试与这些朋友和同事进行视频采访。视频和面对面的工作面试基本上是相似的,视情况和个人喜好而定,视频会带来或多或少的压力。视频作为一种招聘工具变得越来越普遍,所以所有申请人都必须为他们做好准备。

3.在你的工作面试之前研究公司。

就像互联网拥有与标准面试问题有关的大量信息一样,它也拥有有关公司特定招聘流程的信息。求职者应对他们可以获得的所有信息进行彻底的审查,以了解公司及其招聘方式。对于较大的公司,经常会有文章和信息图表解释他们的招聘做法,以及Glassdoor的评论、Reddit等互联网论坛上的评论,甚至公司网站。将这些信息视为备忘单,以了解组织的面试过程和价值观。一定要把这些信息纳入你的面试答案。

4.得到一些R & R。

不管你的准备和研究如何,你的面试表现将取决于你那天的感受。放松和精神焕发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你最了解自己,所以在面试前的一个小时,用你个人的放松策略来理清思绪。无论是坐在咖啡馆喝茶,冥想,甚至伸展。

睡眠是你日常表现的一个重要因素,它同样影响工作面试。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睡眠,那么您的记忆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判断力可能会得到承诺。

5.摆出力量姿势。

如果您遵循了第1-4步,那么信心可能是阻止您参加面试的最后一件事。哈佛心理学家cuddytecuts说,改变你的肢体语言可以让你更加自信。像《神奇女侠》或《表演者》这样的姿势是两种很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您进入面试室时感到有力量。在开会之前,请找到一个私人场所,例如洗手间,楼梯间或电梯,并摆出整整两分钟的电源姿势,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收益。

6.准备跟进问题。

在每次面试结束时,你可能会被问到是否有任何后续问题。你的面试官,避免与薪酬相关的主题,并准备两三个问题,重点关注职位及其如何适应组织战略。这将给面试官留下您有兴趣了解如何做出贡献的印象。这些问题类型包括:

对于成功的候选人来说,工作的前90天会是什么样子?这个角色是团队的一部分?

通过按照这些步骤为面试做准备,您将能够成为一个精明,头脑清晰,自信的候选人。您将能够毫无顾虑地展示您的知识,并最大程度地获得所需职位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