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特快速布局出行市场 新电出行获临沂网约车运营牌照

9月13日,新特汽车旗下出行平台“新电出行”获得了山东省临沂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新电出行继获得潍坊网约车运营牌照后在山东省获得的第二张网约车运营牌照。

\

临沂位于山东东南黄海西岸,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作为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和鲁南临港产业带,临沂无论在山东省的经济发展还是交通运输方面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新电出行获得临沂网约车运营牌照对于布局山东省出行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新电出行在潍坊和临沂两个山东重镇的网约车运营经验,也将为更多城市出行业务的开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日益严峻以及网约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多汽车厂商都在快速布局以期能分得一杯羹。作为首家布局出行业务的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旗下新电出行发展迅猛表现抢眼。今年5月,新特汽车发布旗下出行平台“新电出行”,之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拿下了全国范围内多座重点城市的网约车运营牌照。截至目前,新电出行已逐步完成了在西南地区(重庆、成都、贵安新区)、山东(潍坊、临沂)、浙江等地的稳步布局,在充分发挥自身区域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新特出行版图持续扩大。

\

新电出行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出行市场脱颖而出?主要与其依托区域市场优势及智能电动汽车产品优势的独特“打法”不无关系。新特汽车CEO先越曾表示,新电出行的优势在于发挥新特在区域的优势,提供合规运力以及智能化的电动汽车,同时我们还将引导落地的合作伙伴与打车平台进行合作,来完成一个综合型的出行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和高德、美团等平台达成了合作。

未来,新电出行将以三四线城市作为核心运营市场,为广大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定制更具个性化、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以差异化的定位站稳出行市场。

在产品方面,新电出行所使用的运营车辆也令人眼前一亮。据悉,新电出行平台将以新特自有品牌及同创品牌产品为主要车型服务出行市场。日前,新特联合中国一汽发布“同创“品牌旗下首款A级智能电动汽车MEV100,该款车融合了双方在技术、智能网联、用户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面向新特汽车出行业务的车型,MEV100车搭载了定制化的车载系统,能够实现车机接单,未来还能实现实时智能运维、售后服务和实时监控,非常便捷和贴心。MEV100是同创品牌的第一步,未来,新特汽车将与更多传统主机厂展开合作,在代步出行、城际出行、网约出行上将会有多款产品快速亮相。

运营方面,新特汽车将新电出行与渠道“新特电家”进行整合。未来,新特电家将帮助新电出行解决当地政府关系、司机招募、车辆维保等一系列难题,确保服务品质。

快速的布局,前瞻的运营思维,稀缺的区域资源,创新的运营车辆,四大优势成为新电出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极为重要的砝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广阔的出行市场中必有新电出行的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