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营收展望佳平息疫情忧虑,京东周一在美股价大涨逾12%

外电报导指出,中国电子商务业者京东(JD US)周一纽约挂牌股票价格窜升至2018年6月以来高点,因该公司预计本季度营收将至少成长10 %,显示中国的网路零售业比预期更能承受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病的冲击。

「股票」营收展望佳平息疫情忧虑,京东周一在美股价大涨逾12%

周一京东股票在纽约股市上涨12.44%,报43.30美元,为2019年8月以来最大涨幅,股价更是来到2018年6月来高点。

京东之前公布第四季度营收1,707亿元人民币(245亿美元),超越分析师的最高预估,主要是因为去年双十一购物节表现强劲,以及用户强势成长。

京东方面强调,在评估新冠疫情的影响之际,这是京东目前的初步预期。经济专家对于3月当季度的营收平均预估增幅是21%。

京东对于疫情冲击的看法要比同业阿里巴巴乐观,阿里巴巴预计疫情将损害营收增幅,并称其零售平台上的业务将因为物流普遍中断而下降。上周五,百度也预计,本季度销售跌幅可能高达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