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OVID-19的影响:塔塔钢铁销售下降15%至4吨;输出最多4.74吨

塔塔钢铁印度公司(Tata Steel India)品牌产品和零售领域的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比19财年增长8%。

塔塔钢铁公司在印度的销量同比大幅下降15%至403万吨,原因是三月份汽车,建筑和其他领域客户业务的关闭导致停工导致物流问题和需求下降。

然而,产量同比增长6%至474万吨​​。塔塔钢铁印度公司在20财年全年的产量也实现了8%的同比增长,并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佳年度销售记录。这得益于塔塔钢铁BSL的增加和塔塔钢铁长材公司收购Usha Martin Steel业务。塔塔钢铁BSL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年度表现。该数字是临时的,因为该公司尚未宣布其第四季度和年度收益数字。

塔塔钢铁印度公司(Tata Steel India)品牌产品和零售领域的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比19财年增长8%。该公司成功地保持了工业产品和项目部门的销量,油气和工业管道部门的销售额增长强劲。它还继续专注于汽车和特殊产品领域,并将高端销售在该领域的份额从19财年的19.5%增加到20财年的25%。塔塔钢铁欧洲公司的销量同比下降近8%,至237万吨,而环比则持平。

总体而言,由于包括欧洲汽车制造商在内的许多客户目前已暂停生产,因此与正常情况相比,欧洲钢铁需求有所下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的利用率水平约为70%,并且在英国和荷兰的发货都在继续。

“尽管公司专注于节省现金和确保充足的流动性,但它会继续密切监视局势,并采取了多项举措,以确保随着形势的改善和正常状态的恢复,业务处于准备就绪的状态。”它说。

上周,由于预期杠杆率上升和负面展望,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将塔塔钢铁评级下调至“ B +”。评级的下调主要反映了评级公司的预期,即基于“ BB-”评级的塔塔钢铁公司的收益和财务状况的改善在未来12-18个月内不太可能实现,这主要是由于Covid-19相关的中断。

塔塔钢铁公司的杠杆率(通过债务与折旧摊销前的利润相比)预计在2020财年和2021财年处于6-8倍的范围内。这高于截至2019年3月的3.3倍,以及该评级公司先前对2020财年约5倍和2021财年约4倍的预期。从运营(FFO)到债务的资金在2020财年和2021财年都将约为5%(此前的预期约为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