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播种种子: 园艺对领导力的启示

春天在空中。你能感觉到吗?每年春天来临时,我的花园的生长季节开始了,我的家人聚在一起看看去年什么有效,什么无效,以及我们如何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改进。

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思考这个过程与我作为Toast首席执行官的工作有何关系; 从很小的种子中长长成美丽的东西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发现我的工作和我在花园里的工作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有三个很突出。

1.设计规模和具体的最终目标。

维护动态花园需要对每个工厂的估计产量将如何影响整体产量有深刻的了解。你需要设计可持续的规模。以生产蔬菜为简单目标进行研究通常不会削减它。你需要知道你在整个夏天和秋天想要什么,以决定在春天种植什么。

在开始时确定最终目标以影响您的设计的过程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开始和发展。一开始,你需要考虑每个业务领域的潜在增长模式,以及每种增长模式将如何影响你的整体收益率或收入。规模设计有许多不同的方法,但几乎所有方法都围绕着主动预测未来的增长模式并从过去的模式中学习。

做到这一点的一种好方法是考虑您的关键目标以及达到目标的最高目标和计划 (例如目标和关键结果或okr)。一些公司的目标可能集中在产品、市场和增长速度上。一些花园目标可能集中在特定的植物、位置和 (同样) 生长速度上。无论目标是什么,尽早确定它们并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反复迭代都很重要。不要害怕边走边做改变,但一定要回到你的总体目标。在我的花园里,自然和天气总是有一种有趣的方式将曲线球扔进我们的计划中,但是我们继续即兴创作以帮助我们的植物生长。

2.为实验腾出空间。

我们每年都会维护一些主食-西红柿,西葫芦,黄瓜和西兰花等。我们知道这些植物的生长和生产会带来什么,我们可以围绕它们进行计划。这些植物逐年增加产量-称其为99个百分点,并有相当大的保证效果。

但是每年我们也尝试一些新的实验-将其称为我们冒险的1%。今年是玉米和抱子甘蓝。玉米像橡胶一样出来,但抱子甘蓝很棒,将成为未来季节的新补充。最终,我们损失了几美元的玉米种子,但在布鲁塞尔芽菜中又增加了新的种子。最重要的是,该实验并没有损害我的整体产量,并扩大了未来的视野。

建立实验空间将有助于保持您的业务处于最前沿,并使您的员工感到满意和高效。在Toast,我们举办了黑客马拉松,我们的技术团队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个不受限制的创作之夜。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发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做事方式,最重要的是为团队成员创造了一个创造性的空间,可以尝试新的方法,而不必担心会对旗舰服务产生负面影响。我们的黑客马拉松是我们承担风险的1%,可能会成功或失败。

有了黑客马拉松,我们不仅发现了新的、令人兴奋的做事方式,还向团队传达了吐司是一家探索和发现得到回报的公司。建造这些空间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在开始的时候,但是黑客马拉松可能是低成本的。通过订购和享受客户的食物,包括抽奖和游戏,并鼓励人们可以全天候与项目团队合作的环境,我们在公司内部树立了创新文化。

3.知道什么时候吃。

园艺需要不断监控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例如,今年夏天,我们每月不得不收获几次意大利面南瓜,否则它们会使我的黄瓜蒙上阴影,阻碍它们的生长。尽管我们很想让意大利面南瓜生长并发挥其潜力,但我们也需要黄瓜来生产: 每种植物都有特定的生长模式和生命周期,需要具体地加以处理。但是这些生长模式也需要和谐地融入花园的其余部分。

在商业中,你需要观察你的产品和企业的增长模式,并思考它们如何影响他人的发展,不断地优先考虑。业务的每个领域可能需要不同级别的 “喂养” 和 “拉动”-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对其他领域造成伤害。

一个很好的例子可能是,您在销售和营销方面的增长会给客户成功带来更大的压力。评估两者如何在不压倒不同团队的情况下相互协调成长是关键。同样,如果您服务于多个市场,则需要平衡推动和拉动产品的方式。

与花园没有什么不同,了解公司各领域之间的动态本质是关键。最终,重要的是你实现了你的总体目标: 从你的整个花园生产的蔬菜产量,而不仅仅是从单一的植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