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oogl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 “shamm” 大小的智能手机

苹果第六代iphone的巨大销量显然表明,在当今的移动时代,尺寸确实很重要。

现在,据报道,谷歌 (Apple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称其为公司的主要对手) 也不甘示弱。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exus设备将拥有如此大的屏幕尺寸,以至于该公司将其代号为 “Shamu项目”。在5.9英寸,它将比iphone 6 plus (5.5英寸) 和三星Galaxy Note都要大,后者在5.7英寸时钟。

据称,该设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安装了最新版本的Google操作系统Android L。

似乎直到昨天,这种平板手机才被智能手机消费者和技术高管嘲笑。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去世前曾说过一句名言,“没有人” 愿意购买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在2011,平板手机 (或具有5英寸或更大尺寸的屏幕的手机) 构成了全球出货量的1%。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今天,它们构成了24%。

尽管谷歌传统上在硬件部门落后,但该公司显然在未来的创作方法中采用了一种新的理念: 越大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